〖 蘇兒手記〗|他們沒有很成功,但很努力

2021/08/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總會覺得身邊的人怎樣過着都好比自己,不論是成長背景,還是各種際遇,總把自己比下去。
他們沒有很成功,但很努力。
這個世界沒有百分之一百,也沒有永恆的絕對,但有的只是對自己的肯定和要求。要說他們很成功,倒不如說他們不認輸。
不敢向自己低頭,更不願放棄自己,要是這樣,不如自己也盡力一試,反而沒有甚麼輸不起,對吧?
他們沒有很成功,但很努力。
我們常常投放羨慕的眼光,但從來沒有了解過,他們到底如何靠着自己一步一步走到這裏。別以為,他們的成功不用付出,而是他們正在付出之際,你還在質疑上天不公平待遇。
而他們,連質疑的空間也不願給,直接以行動告之: 我沒有很成功,但我可以努力。
他們不服輸的性格,助他們一次又一次戰勝困局;要說他們很能幹,倒不如說他們再也輸不起。歷過失敗,受過旁人白眼,指指點點後,誰願意再退回低谷。我們都是人,痛過、錯過,真的不想走回頭路。現在問我如何走過,不是我不願提,而是我也不相信自己竟然能走出來。
他們沒有很成功,但很努力。
別怨天怨地,不會因為埋怨而成功,但會因為埋怨而停滯不前。要是埋怨,不如想想為何他們可以成功。
他們之所以成功,全因他們不僅努力,而是每一次都出盡全力。把每一次有的機會都當作最後一次,機會並不是可以垂手可得,多少人就是欠了一個表現自己的機會。他們每一次都傾盡所有,因為他們都曾經輸得一敗塗地,用了很多時間和精力才能重新站回來,往後也再輸不起。
他們沒有很成功,但很努力。
別質問上天對你不公,這些只是考驗。要是你能過了這個難關,往後的不再是問題。別質疑這個考驗,每個人都不同,不用比較,只要好好盡自己本份就好了。別抱怨自己的經歷,沒有人能一步登天,更沒有免費午餐,你看到別人的好,他們都是憑本事拿的。要是妒忌他們,那麼拿出你的能耐證明自己也可以。
他們沒有很成功,但很努力,也很盡力。
別質疑自己,別人可以做到,你也可以。
請好好裝備自己,亦請靜待適當的時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雲尼達
    雲尼達
    instagram: @zoiesdiary __ Don't Worry, Darling!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