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你飄了!這幾款搶斷貨的帆佈鞋,買了就想天天穿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運動風在時尚的舞臺流行瞭好一陣子瞭,大街上隨處可見的小白鞋、小黑鞋都成為時髦單品,不過明星達人們卻獨獨偏愛vans的帆佈鞋,尤其是經典款Vans Old Skool,更是成為帆佈鞋界新一代網紅。
Vans(范斯)是1966年3月16日由保羅·范·多倫創始的原創極限運動潮牌,公司位於美國南加州,以極限運動起傢,包括滑板、沖浪、BMX、滑雪等。
並以滑板運動為根,將生活方式、藝術、音樂和街頭時尚文化等註入Vans美學,形成別具個性的青年文化標志,成為年輕極限運動愛好者和潮流人士認同歡迎的世界性品牌!
而直到50年後的今天,這雙帆佈鞋依然魅力不減,它百搭又好穿的特點俘獲瞭無數時尚達人,成為時尚街拍裡的神器。
今年vans真的出現瞭超多爆款鞋。就在最近vans又出新鞋瞭,拉拉目測都會斷貨,VANS就是那種“悶聲發大財”的類型,默默的收割瞭一波大傢的少女心。
穿著舒適質感好、顏色多又好看、超級百搭這些估計就是vans Old Skool最讓人著迷的原因吧,其中黑底白條紋的款式最受歡迎,穿成情侶鞋也是時髦好品味!
其中高幫的,也是眾多時尚界人士垂青的款式,除瞭延續標志性的側邊外,更是在鞋頭部另外打出瞭一排透氣孔,讓夏天更加清涼,搭配一雙白襪子又帥又顯瘦。
一腳蹬出美式休閑風,卷起褲腳,露出腳踝,Slip-On 的 1977 年“悠閑加州生活”再度刮起,黑白棋盤格圖案的,靈感來自於南加州舉辦的,月度兒童繪畫比賽,增加全身 Look 焦點烙印
追潮范兒,穿舒適 非VANS不二之選,透氣舒適,優良面料,活力元氣盛夏色,盛夏百搭色,甜美多色選擇 經久耐穿,多種配色,要你“好看”
幾十年來,Vans 堅持更新推出不同配色、材質的 Old Skool 鞋款,不斷在經典上展開新的創意。這款 Classics 經典系列鞋面上采用翻毛皮與帆佈結合,側身搭配紅色的 Vans 波浪 Logo,使用白色大面積包邊,經典耐看。采用瞭緩震海綿襯墊,大幅度地提高瞭舒適度。
尤其是比經典款圓潤一些,顯得更加可愛瞭,顯得整個人很Q萌啊!哈哈,實物顏色棒呆!尤其是那個臟橘色,好看到犯規!還有這個氣質的藍色,穿上很減齡!很不一樣,hin洋氣!
我個人感覺暗紅色不好看,有點偏大紅色會更加亮眼一點。vans的這一款別出心裁的在底上繪瞭字,看上去非常的時尚,還有泡面小希,一改往日帆佈鞋單色的風格,采用牛仔紋的形式,非常的獨特,但是我最喜歡的是這雙小草莓鞋,很夏天。
低幫板鞋顯得腿更加修長,簡單的同色系配色就能讓你的造型滿分。
萬斯的帆佈鞋,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是非常喜歡的,而且還不分年齡,因為帆佈鞋比較的輕巧百搭,基礎款式的黑色,怎麼搭配都不會輕易的出錯。
聲明:文章出自【男生平板鞋 男網購】轉載請註明出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當你漂流到荒島,你想帶著誰一起?——會是你的心理師嗎?許多假想問題,都會嘗試著把我們的思考界限和情緒界線推到極致,而荒島問題可能就是一個。原本的問題是,如果你漂流到荒島上,只能選三個東西帶著,你會帶什麼?有人會帶手機(可能只能用不到一天?)、筆記本、唱片或書,有人會帶著對自己有紀念價值的東西,讓自己在荒島上的生活不會那麼絕望。
    Thumbnail
    avatar
    心理之道
    2023-02-22
    如果你沒有漂亮的學歷和履歷,如何找工作?104人力銀行曾有一則影片廣為流傳,內容是希望企業給年輕人一個機會,提到像李安、吳寶春這些有成就的人,他們的履歷也不漂亮,到企業面試也會被刷掉。 現實上,這些不合格的履歷的確會被刷掉,因為這些面試官不認識求職者,因此只能從一些客觀的條件去找尋合適的人選,不然面試官為何要讓自己和公司冒著如此大的風險,
    Thumbnail
    avatar
    流星雨
    2023-01-22
    「小姐,妳好漂亮!」「照片裡的小姐真的很漂亮啊!」不只我真心地以為,還因為跟她太熟,我知道她身邊沒有護花使者的時候,三不五時會收到陌生男子的情書。 我讀過一封她獨自坐在提姆.霍頓喝咖啡時收到的短信: 「妳真的是我見過最漂亮的華人女性,我很想認識妳。如果有那榮幸,可否請妳喝咖啡?我等妳的電話……」 遞送那張紙簽的男子不知
    Thumbnail
    avatar
    佩格澀思
    2022-12-27
    《台北女子圖鑑》──負評中的共鳴,致所有在異鄉漂流的妳而在<<台北女子圖鑑>>中的台北女生,是我不熟悉的那種。在看這部劇有種感覺,它呈現的觀點如對台北的感覺(台北令人心碎、台北人很冷漠)、街景的呈現(台北101、西門町)、愛情關係的處理(一個又一個男性伴侶),不像是以台北女生的視角出發,而是以「一個非台北女生的角色」在看台北女生。
    Thumbnail
    avatar
    nana_knockknock
    2022-10-16
    【戀愛解題室】「親愛的,你覺得她漂亮嗎?」一招教你輕鬆把送命題變成加分題問:我女朋友最近會傳一些其他女人的照片來,然後問我她們漂不漂亮,我都不知道要回答什麼,回答漂亮會被罵,回答不漂亮她就說「這麼漂亮你都覺得不漂亮!?那你一定覺得我也不漂亮」,這樣不是不管我怎麼回都錯嗎?請問我該怎麼辦? —— 小傑
    Thumbnail
    avatar
    愛情導師 Anita
    2022-06-14
    離開職場,4招讓你漂亮轉身算一算,今年是離開學生校園保護傘的第九年,打開履歷表順著看向工作經歷清單,沒有一個工作超過三年,過去的我很糾結數字,尤其是年資,單位至少要是「年」。在經歷過幾次轉職之後,也在「離職」這件事找到一種成就感,如何漂亮的轉身,接受老東家的真心祝福帶往下個目的地,多留意幾件事,你也可以畫下完美句點。
    Thumbnail
    avatar
    茶布斯閱世界
    2021-04-07
    亞洲首家Vans高端旗艦店-不小品牌故事會特別去看是因為,Vans這間門店不止賣貨,也加強品牌文化的宣傳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