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101-030 聖靈充滿,邪靈退散(下) 作者: gary2030

2022/04/09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從聖經的教導當中,我們知道上帝阻擋驕傲的人。親愛的天父,求祢賜給孩子一顆永遠謙卑的心,賜給孩子一顆永遠尊榮祢的心,賜給孩子一顆永遠順服在權柄的心。在面對牧師傳道人甚至弟兄姐妹的時候, 如果這位牧師傳道人或者弟兄姐妹, 他有天父祢給他的權柄, 即使他是人, 其實他說的東西我不一定完全認同, 但是我順服在他的權柄之下, 因為如果他講的東西有問題, 神會找他算帳, 那是他跟神之間的關係, 我是人我必須順服在神給他的權柄之下。
這讓我想起在摩西帶以色列百姓出埃及裡面的一段故事。摩西非常的辛苦,在服事以色列的百姓,按照科學家這樣推算起來,當時應該有超過100萬人,一個人帶著100萬人是不可思議的事情,幾千年前這樣的事情發生了。摩西很辛苦了,好幾次在聖經裡面其實有記載,他跟萬軍之耶和華禱告,祢讓我死一死算了,啊,比較快活,最後神給他的辦法比摩西的岳父給的辦法比較,岳父說你去找一些人,來幫你分擔工作,這是人給的辦法,但是神給的辦法不一樣哦,神給的辦法是聖靈的辦法。
神說去找70位長老,100萬人找70位,其實也不多,挑選出來然後神把聖靈的恩賜把給摩西恩賜,分賜給這70個人,70個人當中因為他們的時候都住帳篷嘛,在走曠野的時候啊,是住帳篷的,然後呢,有兩位被挑選出來的長老。留在自己的帳篷裡面,沒有跟著其他的68個人去集合,其他68個人都集合在一起,準備等候神在禱告,等神給摩西的聖靈恩膏恩賜,有兩位不聽摩西的命令,待在帳篷裡面不出來。
這是神的旨意神的命令,沒有人可以阻擋的。結論就是這兩位不聽摩西命令的長老們,有沒有得到這個聖靈恩賜,當然是有的,因為這是神要摩西去做的事情。這時候有一位年輕人叫約書亞說,因為他們不聽你的話,不順服權柄,那就不要給他聖靈恩賜,他不聽話幹嘛給他聖靈恩賜。而摩西卻回答說,約書亞,你因為我的緣故而對這兩位長老產生了這樣的不好的意念,這是不符合神心意的。
就是像主耶穌基督跟門徒們說,有一天要被釘死在十字架上,這時彼得就跟主耶穌基督說,千萬不可,我前面有文章講過,他們很希望耶穌當上國王,他們就可以分一杯羹。然而耶穌聽到彼得說煮呀萬萬不可,耶穌講什麼呢?
耶穌說,撒旦退後。你只體貼人不體貼神。什麼意思呢?這是因為主耶穌基督道成肉身,就是要來完成天父的旨意,天父的命令,主耶穌基督經歷30年的成長過程,開始傳講天國的真理,講了三年半,走到哪裡,瞎眼的人就看見了,耳聾的人就聽見瘸腿的人就走路,甚至有好幾位印象中沒錯,聖經裡面有四位死後復活。
很多天國的奧秘,其實就在聖經裡面。主耶穌基督來就是要完成天父的旨意,天父的命令,彼得說萬萬不可,立刻被耶穌斥責,撒旦退後,彼得說主的身體非常寶貴呀, 怎麼可以這樣被釘死呢? 我們怎麼辦呢? 以後無依無靠啊, 你不當國王, 我們分不了一杯羹啊, 但耶穌說我要體貼神, 就是我要完成天父對我的旨意, 耶穌難道不害怕痛苦嗎?
被釘死了, 是極端痛苦的事情啊, 當然害怕, 前一天耶穌在橄欖園裡面的禱告有一段說到父啊, 求祢為我除去這苦杯, 這很苦的一杯啊, 但是一講完之後他就說父啊, 按照祢的意思, 不要按照我的意思。
作為人, 我們有很多的軟弱, 有很多的罪惡.但是耶穌一講完立刻說父啊, 按照祢的意思, 不要按照我的意思。就像主耶穌基督,12歲的時候,跟著爸媽到耶路撒冷去過五旬節,結果爸媽,回到家鄉的半路,發現耶穌不見了,後來過了幾天,這很誇張啊,爸媽幾天沒看到孩子都沒想起來小孩不見了,想像當時那個移動的隊伍是蠻龐大的啊,所以大家就沒有那麼注意,身邊的家人。
最後爸媽回到耶路撒冷,找到耶穌在聽聖經的課程的時候,耶穌跟爸媽說,豈不知我當以我父的事為念嗎?豈不知我當以我父的事為念嗎?豈不知我當以我父的事為念嗎?這句話非常非常的重要,也是我在去年在讀聖經的時候讀到這句話關鍵的一句話,很要命的一句話。
豈不知我當以我父的事為念嗎?我當以我父的事為念吧,我應該念念不忘我天上的爸爸,交代我要做的任務吧,將來我要做的事情嗎?所以你們回去家鄉不要來找我有沒有關係啊?我的重點是要完成天父的旨意。
耶穌跟聖經拉比們就是老師們來討教聖經的道理,可惜當時的法利賽人跟文士,聖經裡面法利賽人跟文士重視一些戒律時期針對人的很多的規定,摩西十誡,神在石板上刻下了對人的戒律。不能做什麼能做什麼。
這些都是神親口說,並且刻在石板上的,後來的法利賽人跟文士經過了幾千年,已經變成形式主義,因為活生生的彌賽亞。在他們眼前,但他們卻認為耶穌,是要來搶他們飯碗的,因為耶穌到哪裡哪裡的病人就得醫治鬼就被趕出去,天國的福音要讓人有信心,就是要醫病趕鬼。
當年做的這些神蹟,最後他在升天之前跟門徒們說,在我回到父那邊之前,我祈求天父賜下聖靈,保惠施充滿在你們當中,我所做的你們也要做,而且要做的比我更大,所以耶穌的門徒們也要來醫病趕鬼,經過這2000年,新約聖經大概在2000年前開始,主耶穌基督確切的誕生的年,根據台大傅佩榮教授他所研究的結果,大約是西元前四年的時間。
你算一算耶穌30歲開始傳福音,三十三歲半被釘死在十字架上,那也是了將近2000年前的事情了啊,當時的門徒有一個猶大。後來出賣耶穌自殺了,後來補上的使徒保羅,本來在逼迫殺害基督徒的掃羅,並在那之後改名叫保羅,這十二位使徒,把耶穌基督的福音傳揚到全世界。
在聖經裡面說的,從耶路撒冷到猶太全地薩馬利亞,直到地極,當初的門徒12位到現在有20幾億的基督徒遍佈全世界,如果以宗教粉絲來計算的話,主耶穌基督的粉絲圈應該算是最大的。
這篇文章聖靈充滿,邪靈退散,主要的目的在透過兆鴻老師學習聖經的經驗,以及一些我聽過弟兄姊妹分享的故事,來讓你知道什麼叫聖靈。最後我來補充前面提到在召會裡面有一位弟兄的真實故事,他在受洗信主之前,他是宮廟的道士,那你知道道士都是要修法術修煉法術,所以他說他過去受洗信主之前過去十幾二十年過得非常辛苦,因為他趕小鬼趕完之後呢,他就要修煉法術,碰到中鬼打不過怎麼辦?
繼續修煉一點法術,他的功力超過了這個中鬼之後,終於把這個中級的中等的鬼趕走了,沒想到過了沒多久,又有一個大鬼來挑戰他,他要繼續修煉法術,哇,又修煉到另外一個等級,把大鬼趕走了,大鬼趕走之後呢,又來一個大大鬼啊,就這樣信主之前的十幾二十年,他說幾乎天天都在趕鬼,每天趕不完的。
這樣的狀況你覺得他能夠有好的睡眠嗎?不可能,這個狀況他怎麼過一般人的生活呢?不可能。很明顯,這就是邪靈干擾,如果你是臺灣500萬失眠的族群的話,請你來跟我做下面這個禱告,聖經裡面說,按照你的信心成就吧。我靠著加添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成,第一關鍵你相信不相信,我先問你幾個問題。
如果你已經失眠好幾年了,你甚至在吃藥,吃鎮定劑吃安眠藥,今天你禱告完試看看,暫時不要吃鎮定劑,第一個問題,你相信不相信主耶穌基督可以讓你睡覺,讓你整夜好眠。
如果你的答案是相信,那恭喜你,你有機會得救,你就能體會真的好好的睡一場甜蜜的覺,好好的享受睡眠,剛好我今天,聽了兩個真實的見證,一位是姐妹的見證,自己是物理治療師,長期有失眠的問題,經過牧師為她禱告後說,姐妹你沒病啊?
突然姐妹覺得很想睡覺,就跑回家睡了一天一夜的覺。這就是聖靈充滿彰顯,邪靈要偷竊殺害毀壞,把人裡面的邪靈趕出去,於是就睡覺了,今天實際聽到另外一位弟兄的見證,他因為創業非常的辛苦。又遭受到一些人的惡意攻擊,誹謗,所以在工作非常辛苦,身心俱疲的狀況下。他開始失眠。
他今天跟我說,因為我提醒他,你可以來跟天父禱告,沒想到他有一天晚上真的跟天父來禱告,禱告完之後連奉主耶穌基督之名這句話都還沒說,那晚就睡著了。
所以我再次提醒一次,正在看這一篇文章的你,如果你有失眠的問題,請你確認你相不相信,如果你已經求神拜佛都沒有用,看醫生吃藥沒有用,現在你還有一條路,請看我寫過的一篇福音101文章編號008號,有耶穌就有路可以走。
你必須先相信,耶穌是你的救助,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願意打開我的心,我願意接受你成為我的救主,我願意把我睡不著覺的這個問題,全部交托在你的手中,我相信你有醫治的大能,你為了我們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因為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厚厚的塗抹在我的身體,遮蓋我保護我,讓我能夠一夜好眠。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跟我做完上面這個禱告,你可以準備去睡覺了。有沒有用,歡迎你來參加小組告訴我們。因為神先愛我們,所以我們要彼此相愛,神說你若不愛看得見的人,怎麼愛看不見的神呢?
弟兄姐妹們,為什麼叫弟兄姐妹?因為我們在神的家裡面我們要彼此相愛。禱告又不花錢,萬一有用怎麼辦?事實上我有非常非常多的見證就是原本受綑綁因為禱告得到釋放,禱告讓人得到財務。禱告讓人關關難過關關過。
我一直強調基督徒的倚天劍和屠龍刀,就是禱告跟宣告。今天有一位牧師見證說有基督徒問他憑什麼叫牧師啊?在某一些基督教的派別裡邊沒有牧師職份所以被質疑。
這位牧師的答案我非常喜歡也完全符合聖經真理,牧師說,我跟弟兄姊妹們沒什麼差異,只不過,我每天至少禱告五個小時,因為早上5點到7點的時間禱告,晚上9點到12點,晚上的禱告,每天至少禱告五個小時,那神會不會給他恩膏能力,當然會了,當場沒人敢說話,無言。
第二點神有給這位牧師恩膏,過去十幾年在教會服事醫治釋放,有不計其數的醫治見證,中風的癱瘓的,後來慢慢恢復站起來走路,甚至正常走出醫院,最誇張是有一個不信主的先生,他的太太是教會的姐妹,那這位未信主的弟兄呢,已經被醫生宣判,一次病危通治,兩次病危通知三次病危通知,已經宣判是幾乎要死了,算死亡的,因為他自己插著呼吸器。
臺灣人的習俗回到家才可以斷氣,醫院跟這位教會的姐妹說,你就送回家吧,斷氣就死了。這位姐妹不放棄,拜託牧師禱告,牧師就問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這位姐妹,我當然可以為你先生來禱告,但是如果禱告我之後,你的先生慢慢好轉的病情。走出醫院的時候,你願不願意帶他來教會信主,這位姐妹說當然啦,我老公如果現在都算是死了,已經算是死人了,已經差不多了,如果禱告後可以活過來,那當然要帶去教會受洗啊。
後來果然這位先生回到醫院,慢慢慢慢地一點一滴一點一滴,三個多月之後,這位弟兄竟然自己走出醫院。這個相當於聖經裡面讓死人復活的神蹟,所以這位牧師有這樣的醫治,讓死人復活的恩膏。
他說,這是神給我的恩膏,神給我的職份?我一天禱告五個小時,所以神給我這個職份。我讀聖經,追求真理,當場所有的弟兄姐妹啞口無言,最後都同意這位牧師被稱為牧師是應該的。
我們來做一個結束禱告,親愛的阿爸天父,感謝祢賜給孩子滿滿的恩典與愛,親愛的主耶穌基督孩子要讚美祢,感謝主,祢為我們犯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你的大能寶血來遮蓋,保護我們洗淨我們的罪,聖靈感謝祢來充滿在我們裡面。
因為祢的充滿,邪靈沒有任何空間可以進入,所有不屬神的出去。不蒙神喜悅的全部出去,一點都不要留下,完完全全的出去離開,全部都離開,捆綁的靈離開,嫉妒的靈離開不順服的靈離開。
撒旦惡者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尋找可吞噬的靈魂,孩子祈求天父讓孩子每一分每一秒24小時,都跟天國的wifi連線,孩子要一生跟隨主耶穌基督,擺上來服事,孩子是破碎的瓦器,不配的器皿,但是求神大大使用孩子,八億華人要歸主,臺灣是東方榮耀神的海島,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阿們阿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ary2030
gary2030
你好 2021翻轉年! 誰是王兆鴻老師 Gary?! https://blog.xuite.net/masterenglish2018/twblog/58977883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