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小說)捌。鏡屋。一、聖。經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耶穌不存在 哥哥...!趕製片!啊憂....! 哥哥!跟你說欸....!你快快在Google上打我的身證字號F224498591,警政署幫我上架了!啊!神寫的!我只不過一字不漏的把我腦海中的意念一字不漏的打下來!竟然就是神的靈在說話!我知道!是祂!你知道嗎?已經不只一次!我的文稿被改字!改得令我嘆為觀止眼睛一亮!不是我去改的喔!我沒碰!字被改!而且符合事實與邏輯,卻是我後知後覺怎麼想也都想不到的!是神!你上去看!就知道神,怎麼寫下祂自己了!全文稿百萬字前後呼應,就是神自己!不是我本有的意念!我只是,順著我頭腦正常邏輯的思維,順順的寫!瞬間就後知後覺了!就打下來改稿,就成了!神好奇妙!祂自己寫的!掌權我而已!我都不知道我是如何被祂抓著跑,一個字一個字打下來的!不可思議!你上去看嘛!嗯哼嗯! 耶穌。最美的最毒 廣播劇女兒。天晴! 支持文創 一位酌收200元! 啊!神自己出版!不可思議到我都嚇暈了!!!!! 哥哥!見我臉書與粉專!神好奇妙! 神自己找器皿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俄羅斯要這麼做了,因為以色列最邪惡!牠知道!除掉世界除掉祂也沒什麼大不了!憑什麼這麼邪惡的國度竟然還可以因偷走神的名假冒神而翊立不搖,到處藉神的名去殺人滅人的靈魂還反而更興旺更翊立不搖!太邪惡了!我除掉全世界也算不得什麼了! 欸!可怕! 應該說!神最邪惡吧!誰邪惡得過祂!把自己的心給挖出來,命令你不可以去信祂要祂否則就除掉你!標準的魔鬼父親!這樣的神不要也罷! 所以基督徒都不要神,不要猶太人的神!出走到外邦,寧願沒有國也沒有家!也不要繼續留在以色列本土,信假冒的神!寧願流落到外邦,傳神真正的福音,就是要人不要再信耶穌,就有永生!世界神的信仰因此分為兩半!以色列本來就分裂為兩派,新教徒(東正教、天主教)與舊教徒(猶太教)!處死耶穌的羅馬政府其民事法庭信仰的是猶太教!君士坦丁之後,信奉東正教、天主教;宗教改革後,有了新教(基督教),這些都不是猶太教,以色列信仰中心是猶太教!留在以色列本土的舊教徒是原始的猶太教,後來殺死(出賣)耶穌(因為覺得他偏心,就忌妒!)拋棄了神給牠們的耶穌出賣處死祂反教自己永遠回不去!真的啊!已經判死了耶穌不要祂,是又要怎樣教祂從死裏復活!人死不能復生!出賣耶穌只因為他們信的神跟耶穌不一樣,是只能自私的以自己為神的選民,不得與外邦外人共享,像耶穌那樣人人信他的神就跟他們一樣享有神子民的尊貴的身份與其平起平坐甚至可以不用再是奴隸而勞苦而有永生!這樣怎麼可以!忌妒外邦人分走神對他們的愛,懷恨在心因而除掉耶穌!出賣祂!報警羅馬政府為刑案公審於十字刑!既然不要了耶穌而出賣處死了祂是又要怎樣還能再把祂取回來!就沒了神!主死了,人死方知情深,沒了國,神本來要給他們的祝褔因此而流產沒了!猶大真的事後醒悟卻再也後悔死了也來不及更沒有用!羞愧而死,自殺於農庭!沒了主只好對外宣稱耶穌的死因是為了世人的罪上十字架,被神釘死,就是要人信神要神信耶穌得永生以得神的國,妖言惑眾搧動人心企圖發動戰爭末日以推翻政府,立自己為王而脫離,是恐怖的危險份子!謊稱耶穌的死因是為神殉道,為耶穌的死因,為得就是要人人相信牠,為了自己要立國!! 刑事警局卻不是這樣認定。至少耶穌很堅持說自己是神子,信祂就有永生,不惜被判死,看起來就像是本來就這樣的思想行徑,只是沒想到被自己的族人所出賣而被逮,不像是被脅迫或精神有問題等被冤枉或神智錯亂而說自己是神子信他就有永生,堅持自己是神有神臨死了也不改色!而一審定讞耶穌的死因為謀反,判死在十字刑!耶穌真正的死因外邦人政府羅馬審判官彼拉多知道,因為沒有人會如此愚昧,說自己是神,甘心面對酷刑而被處死卻不動搖,相當於去自殺!死前還淒吼一聲神啊!汝為何拋棄我!瞬間就掛了!這樣的死法有誰演的出來!而又有誰會願意這麼做呢?所以沒錯!耶穌是神之子!甘心為神受死!只因為祂的神要人信祂就是耶穌就是基督就有永生神的國而不會死像來報警的猶太信眾這樣為要脫離政府就選一個自稱是神的領袖要人信祂要祂信我就永生不死藉此以惑眾群聚來帶領其族人脫離而建國甚而打殺就都不是我的心意我當然判死他連我的愛子也拋棄這樣的神誰還敢信!信了會死!見證神永生的大愛!被公審的審判封存於羅馬。 所以才知道!為了自己要建國就不惜去殘害他國滅人肉身,甚至以欺騙的手段矇昧人再滅人靈魂的政權,不管你是像俄羅斯這樣殺人肉身為了自己要擴國,或像以色列這樣要人信牠們的神否則就不是祂們神的選民因而發動戰爭而殺滅你!只因為忌妒!就用邪術設計你,把你的心給挖出來!要人信耶穌。傷害人的都違反我的心意。總之!殺人傷人害人的本來就都不對,都該死!沒有什麼話好說! 應該說!神最邪惡吧!誰邪惡得過祂!把自己的心給挖出來,命令耶穌去信祂要祂否則就沒永生最後卻除掉祂!下永遠的地獄而永死!標準的魔鬼父親!不提自己的名多此一舉說自己是神是耶穌反設計自己反弄出鬼來倪不去提牠不就什麼事也沒有!邪惡!這樣的神不要也罷! 你就知道三方四面不同角度的解讀,本來就都是神!就都是神自己處死耶穌,刑案公審現場不同家媒體/記者(來自不同國家的不同民眾的不同文化下的不同看見(人本來所思所想所見的就都不見得會一樣)的不同的解讀的報導,本來就源自於同一現場的真實,沒有什麼好歧異的! 總之!殺人的就是不對!沒有什麼話好說! 美國他敢碰我嗎?全世界的和平協議本來就都是假的!我就不相信,我出兵滅國的那一日,誰敢甘犯世界大戰的風險而真的起來對付我!北韓也拿我沒輒! 或像聖戰組織這樣,肖仿耶穌,發動自殺恐怖攻擊,苦肉計吊演再來的耶穌,比誰是真正死得最猛的黑道大哥苦肉計吊演刺激你更加瘋狂的去仿效他而去恐攻他國為了自己要建國而殺人!都是蛇的餘類!罪人中的罪魁,所謂的神僕人,都一樣沒有好到哪! 所以不要被騙了!不管你信不信神,主動發動攻擊的就是不對!若要因為怕死而自己不肯努力就去妥協這類的政權,就等於是姑息接受魔鬼的作為,是去找死!簽什麼協議都沒有用!會死就會死了!國家的建立這麼容易?妥邪不公不義自己不肯努力不肯站出來就想要有和平的統一那是不可能的!統一不可能是和平的!從來就沒有和平統一這回事!和平都是換來的!即然要統一你,何必在乎和不和平!不用武統一樣可以把你騙過來!就像烏克蘭那樣!舔我就不會死!自古人性是不會變的!核武也拿我沒輒!魔鬼就是魔鬼!把自己的心挖出來要人信祂否則就沒永生就下地獄,要人去信祂就得永生就永遠不會死永遠不會下地獄而有永生就反而永遠永死的神!把自己的心這樣給挖出來騙人信牠的神,最邪惡!誰都邪惡噁心不過牠!我俄羅斯攻打這樣的國度是又算得了什麼!! 神最噁心!祂比魔鬼還噁心!沒有人可以是祂的選民!祂連自己的愛子自己的心都可以挖出來掐死不要了把自己的心都挖光死光剩祂自己!沒有了神哪來的兒子(所謂的祂,自己!)!神不會動,是永遠的冰寒!沒有人可以是祂的選民!祂沒有兒子,神本來就沒有兒子,神只有祂自己!神就是魔鬼!耶穌不存在! 神好可怕!誰都不要信了吧!信耶穌的也一樣! 耶穌不存在! 神死了 最可怕的是神吧! 喔!好慘喔!啊憂..... 在我家發生大戰....,寫得我半死不活!啊憂..... 神為了要證明耶穌不存在,一切是一場騙局,提耶穌的都在騙人,若不悔改,就必被普丁滅亡!神不惜燒乾祂自己,寫下這部小說,警告基督徒(真正被拐的販毒之人快快回家),永遠不要動!聖經是假的,美國該改定義重新出版牠!以色列該改教義,全世界統一! 那你還要信教信基督信神信耶穌信神一切的宗教嗎?不存在! 傳耶穌的都被騙! 耶穌不存在 基督徒回家! 基督教解散 普丁失去光彩 神僕人滅亡

網路真人小說,免費小說,臉書小說,真人真事,文藝愛情,科幻玄妙,世界和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