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是種緣份

2023/04/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能真實坦然以對的生命那應該是一種靈性的相約了!一個無法給人安全感的社會或環境(包括家庭和校園文化),就會創造許多隱藏在角色或面具中的人。這些需要透過偽裝保護自己的人,經歷一段時間後就會忘記自己的本我樣態,害怕走出虛擬的舒適圈(即使是受害場景中的角色)。一個人要找回真實的自己,不是一個用理性思想就能找到途徑,也不是心理學的抽絲撥捲就能引領的圖像,那往往需要生命的自我覺察,並在緣遇那些靈魂相約的人相互照映之下,連結靈性的指引重新找回自己,並再一次看見自己內在的力量,而願意挺身為自己的選擇負責。這些靈性相約的夥伴往往會帶來一個支持性空間,讓妳的自我自然敞開願意開放、信任和活在當下,自由的釋放內在的感覺,同時也能像一面明鏡照映著妳的真實,而不是活在面具的感覺意識裡。#當一個人活在知道我是誰!#我將往那裡去!#也預備好踏上我的生命藍圖之路!#同時也能夠為自己的選擇負責!才能真真實實的活成如己所是的樣貌感謝九梯次參與平衡自我開拓課程的夥伴們,當妳們透過覺察和鏡子練習,用最真實的自己呈現在生活之中時,妳已經展露出最美麗的自己。也恭喜妳正走在自我生命的完成中! (感謝仍保有真實的均均提供創作圖畫)
#能真實坦然以對的生命那應該是一種靈性的相約了!
一個無法給人安全感的社會或環境(包括家庭和校園文化),就會創造許多隱藏在角色或面具中的人。這些需要透過偽裝保護自己的人,經歷一段時間後就會忘記自己的本我樣態,害怕走出虛擬的舒適圈(即使是受害場景中的角色)。
一個人要找回真實的自己,不是一個用理性思想就能找到途徑,也不是心理學的抽絲剝繭就能引動的圖像,那往往需要生命的自我覺察,並在緣遇那些靈魂相約的人相互照映之下,連結靈性的指引重新找回自己,並再一次看見自己內在的力量,而願意挺身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這些靈性相約的夥伴往往會帶來一個支持性空間,讓妳的自我自然敞開願意開放、信任和活在當下,自由的釋放內在的感覺,同時也能像一面明鏡照映著妳的真實,而不是活在面具的感覺意識裡。
#當一個人活在知道我是誰!
#我將往那裡去!
#也預備好踏上我的生命藍圖之路!
#同時也能夠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才能真真實實的活成如己所是的樣貌
當你用最真實的自己呈現在生活之中時,妳已經展露出最美麗的自己。也恭喜妳正走在自我生命的完成中!
鄭克昌
鄭克昌
自由人智學學習18年、生命教育無名傳導者22年、華德福教育理念自由講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