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那個你是否活得過癮?|圓夢特調所,為你的夢想解鎖

2021/09/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是8/31,對於學生來說,是暑期的最後階段。要開始準備收心。迎接下個學期的開始。學生時期的我們,總是在暑假睡到自然醒、熬夜追劇到無法自拔,媽媽說早點睡,卻還是喝著飲料,燃燒生命的、打著電動、看著連續劇、甚至和另一邊的他,在聊天。
昨天,是8/31,是我開設創富密碼術的第二堂公開課,我的夢想是希望可以開設線上課程。所以在這個階段,想和參與的學員們,一起共同制定課程主題,並且嘗試著給大家收穫。很棒的,昨天回饋非常好,更有學員直接回饋說:「會想要再來上下一場!」
昨天,聽著樂團八三夭的《最後的8月31》,才突然恍然大悟,最後的八月三十一,正是指那最後的暑假,開始要迎接出社會後,帶來的挑戰。歌曲的MV,一開始就開始在聊夢想。覺得不管是在線的運動員、或是在線的樂團,總是能熱血的展現對夢想的渴望、也總是能搖滾的呈現對夢想的堅持。慢慢的,我也流下了眼淚。
30歲的八月三十一,和8年前相比,變化的是那些能力、經驗,不變的是,仍然對夢想渴望和堅持。
圓夢的路上,其實挑戰很多,但正因為有挑戰,才顯得人生有張力、才能夠更能體會生命帶來的韻味。
圓夢的路上,其實雜訊很多,但正因為懂目標,才能知道時間要花在哪邊,心思該放在哪裡。
圓夢的路上,其實現實很多,現實是父母開始衰老,現實是真心的朋友變少。但因為有夢想這顆北極星,才知道不偏不倚,該交上哪些朋友。
圓夢的路上,我們成就夢想的速度,可能來不及大過父母老去的速度、孩兒長大的速度、資金燃燒的速度、細胞老去的速度,正因為如此,更要把握每分每秒,活出最真實的自己。
之前聽人說過,你成功了嗎?很多人把達成財務、家庭、事業目標,當成是成功。
但有個說法我更喜歡,「成功是一種狀態」,是一種跟自己說了什麼、跟宇宙說了什麼,然後在每天的一步一步上,一點一滴地去實踐,就算結果不如預期,但是狀態就是、去做了、甚至做到了。
生命是一個,永無止境的無限賽局。
人生是一家,時間有限的個人公司。
圓夢特調所,搭配Amway的制度和產品
準備創玩出更多可能性。

八三夭在MV的最後說:
「在這之前,我以為夢想,是留給那些勇敢追夢的人,但做完這張專輯後我才領悟,夢想,是留給那些『永不放棄的人』」
/
未來的 那個你 是否活得過癮?
比現在 這個我 更喜歡那個自己
有沒有 遺忘了 曾許下的約定
絕不要 辜負此刻的自己
《最後的八月三十一》
#圓夢特調所
#為你的夢想解鎖
#八月三十一
#夢想是留給永不放棄的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2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圓夢特調所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我是阿岳,是個腦子被電路板燒壞的電機系畢業生。大三做出飲料興趣,從連鎖品牌到自創品牌;從台灣創業到海外展店,經營了八年的飲料人生。因為母親憂鬱症和爸爸的事業,開始了搬家產業的洗禮。永吉搬家,是我協助哥哥經營的事業。極簡套房搬家,是我的無本創業,自創MR.MOVING搬家顧問品牌,想讓搬家產業升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