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好好追夢,必須懂三種數字|圓夢特調所

2021/07/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大家好我是阿岳,認識阿岳,讓你圓夢積極又喜悅!
圓夢路上有心事,我懂數字解心事;圓夢路上大小事,定心定位準沒事!
今天要來和大家聊聊,圓夢特調所的創立初衷!自己從交大電機系,自我覺察後,覺醒轉行,開啟了飲料店,最後現在變成助人圓夢的圓夢密碼分析師,一切的一切,都要拜謝很多前輩,教導我以終為始,自我覺察,覺醒行動!現在,我也正在將我學會的,再傳遞出去,我相信一傳十,十傳百,可以幫助別人,過上更好的夢想生活。
人家常說:「有夢最美,築夢踏實」,要踏實,有些有憑有據的數字作參考依據,我倒覺得挺實在的!在這裡要跟大家分享,追逐夢想,一定要懂的三種數字!
  • 啟動自我覺察的圓夢數字
「主密碼 4.2.6,適合顧問式行銷;外顯密碼 3.9.3 多才多藝手很巧,6號人,給人質得信任的感覺!」天哪!也太準了吧!
那天,我在這次金字塔創富密碼的聚會裡,瞭解了畢達哥拉斯,經過大數據統計後,結合行為學、心理學、領導學、管理學、人際學,所發展出的三角密碼系統,讓我大開眼界,數據分析,有其參考價值!於是我花了兩個晚上,研究透徹,便開始在三個月之內,算了將近300位朋友的圓夢密碼。
大數據分析的軌跡,暗藏玄機。瞭解更多不是侷限,而是能有更多的發現和看見!這些不是算命,而是扎扎實實的大數據,懂得數值分析,變得理解生命的軌跡。
結合正向心理學,我將金字塔創富密碼學,蛻變成了幫助人們在實踐夢想之前,對於自己的定心定位,有相當大的幫助。因為這個可以幫助人,瞭解自己的內外天賦,也可以幫助人,順著自己的天賦流,擬定人生策略!
  • 增加行動力的「時間」數字
沒目標的生活叫流浪、有目標的生活叫航行,通常一個人在一個環境下長大,一定會選擇自己的榜樣,於是乎我們對人生就有了憧憬和追求,也許是成為講師、醫師、律師、機師,但為什麼我們有時候卻會因為生存而把自己的夢想往後推延了呢?
每次詢問人們13張夢想卡,最想要哪三樣,結果很少有人,在該人目前現有的資源和能力之下,可以去獲得那些他要有的人生品質元素。
所作所為,可以成就一生,不知不覺,也會斷送一生!追逐夢想最大的危機,是沒有「時間意識」。「反正我還年輕」,這句話扼殺了多少人的夢想。
在20歲的我們說:「我想成為一名飛行員」,跟「我30歲要成為一名飛行員」,這種意識是完全不一樣的。就好像我們在參與籃球運動,總會有時間限制,在時間內投進最多分數的,就是贏家,為什麼壓哨球這麼好看,就是因為「時間限制」,所以就會看見許多「沒有限制」的精彩好球!
  • 生於憂患的「危機」數字
那天一個人在咖啡店,品著咖啡,打開了筆記本,開始寫下了一個月的花費,以及現在的收入。然後,依照要有的生活的品質、生命的意義,我想買房買車、我想住大房子,我想環遊世界,我想要孩子無後顧之憂的成長,我想要爸媽可以安居享天年,這些數字加總起來,居然要破億,而一個月,賺10萬元,已經在社會上算是不錯的水平了,但是總算下來,60要過上有品質的生活,還要負債7950萬。
我今年30歲,60歲要退休,30年,我要每年再多賺265萬,加上原本的120萬,等於年收入要385萬。試問,30歲經過統計處報告的平均月薪是3萬多,我們還要汲汲營營在不喜歡的工作,做多久時間?還是我們寧願選擇一邊快快樂樂的工作,也可以做我們想做的事情?
  • 一套實踐夢想的SOP
從飲料業離開,再歷經一年多的沈澱、洗禮以及學習過後,創立了圓夢特調所。我仔細研讀了《45秒講座,擁有你的人生》後,終於配上市場上可行的平台,以及連結了有效的人脈資源,在我的商業模式裡面,可以運用非常低風險的方式,就可以開始運用下班後的閒置時間和心力,就可以發展斜槓收入,並且這個收入,會持續性地為你帶來生命的保障、生活的品質,讓你有辦法自我實現去實踐生命的意義。
如果你想了解,歡迎訂閱「阿岳的圓夢特調所」的文章。
未來在這裡,會紀錄每個人的圓夢故事,
以及我在推廣圓夢特調所去助人實踐夢想的心路歷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我是阿岳,是個腦子被電路板燒壞的電機系畢業生。大三做出飲料興趣,從連鎖品牌到自創品牌;從台灣創業到海外展店,經營了八年的飲料人生。因為母親憂鬱症和爸爸的事業,開始了搬家產業的洗禮。永吉搬家,是我協助哥哥經營的事業。極簡套房搬家,是我的無本創業,自創MR.MOVING搬家顧問品牌,想讓搬家產業升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