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覺得煩

2021/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包的事情其實已經解決了,事情也告了一段落,但今天上班的心情還是覺得煩。最近真得有認真思考到底要不要換工作? 到底這個工作是不是不適合我? 總覺得最近愈來愈多壓力,面對客戶是壓力、面對老闆也是壓力,兩相比較,面對老闆的壓力更重,但總覺得這樣是不對的,因為老闆是每天工作最常相處的人,如果面對他的時候都很有壓力的話,那事情怎麼做得好??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問題,是說老闆也不是不好,只是很嚴格,嚴格到 有時候去跟他講話的時候,都會很緊張,但其實不應該是這樣的呀~~ 到底是我自己的問題呢? 還是我跟這個老闆 做事的方式合不起來呢???
其實想離職,但又不時有人在耳邊提醒,這就是我要修的功課,這次沒修過,就算換了工作,這樣的狀況也會再發生,哀~~聽到這個就覺得進退兩難,到底要不要換?? 不換,現在很痛苦,換了,又會發生同樣的狀況.......到底怎樣做才好??? 我搞不懂,但我好想休息哦~~~
    淡淡
    淡淡
    想到甚麼、寫甚麼.... 希望可以無拘束地將人生的想法全部表達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