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自由寫作(2)

2021/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2021年8月31日
主題:一次最疲憊的經驗
闔上記事本,同時閉起眼睛,以默念的姿態回想剛才寫下的行程。差點想不起來上次疲倦到直接昏睡的那年夏天。
大學時期總是瘋狂的,為每個活動絞盡腦汁。我們在開車兩個小時的青年活動中心舉辦迎新活動;特別的是,這是創系以來第一場自己辦的迎新。早已忘記籌畫的過程發生多少衝突與不安,還記得的是場勘過程連機車都拋錨在山上。年輕的我們天不怕地不怕,聯絡到住在附近的同學,在他家玩了一下午,把該排練的活動拋在腦後。外頭炎夏的天氣,室內冷氣與冷飲拯救燥熱的我們。
下一場回憶直接來到活動結束後的房間。我是如何從青年活動中心回到家呢?這永遠是個謎,我只是閉上眼再睜開眼,時間就從下午到午夜。甚至,再下一次睜開眼,已經來到正午。換句話說,我從離開活動場地到此時,已經昏睡18個小時,而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偶爾我會懷疑自己,真的有這件事嗎?是否也有人會累到忘記一切?難道我真的疲倦到如此地步?至今想起都是一次不可思議的經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186內容數
看完書之後,找不到人對話,那就跟書說說話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