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7 5個行為讓你陷入貧窮深淵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5個行為讓你陷入貧窮深淵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在以下網址為我拍拍手,你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動力!感謝你!
這個世界上有三類人,第一種是永遠往上走的人,一種是原地不動的人,一種是一直往下走的人。

無關工作,背景,學歷,永遠往上走的人會時刻關注自己的生涯規劃,他們持續吸修新技術,務求讓自己跟上時代; 同時他們也會在原有的技術上進深,以改善自己的技能。
在困難處境中,他們會找方法讓自己走出困境而不是自怨自艾,原地不動的人無論生活或工作都一直保持不進步的狀態,他們可能有一門技術或知識,但是十年前或十年後都一樣,他們不會主動作出改變,只要停在安舒區就好。

最後是一直往下走的人,他們常掛在口邊的口頭禪是 “太辛苦了”,”我要放棄了”,與原地不動的人不同一直往下走的人會不斷持續放棄,無論知識或財富上一直沒有新吸收也不會增長,他們即使有意識想改變但最終也會因自身的懶惰而放棄。在他們身上,你會很容易發現以下這5種思維。

5個讓你一生貧窮的行為

1. 對事業不認真

一個不想工作的人必然會貧窮,職場中不少人每天早上起床都希望自己可以不用上班但鈔票可以自動存入戶口,他們沒有工作道德可言每天都是渾渾噩噩過日子,上班等下班,週一等週五,月尾等月頭。對於事業沒有追求,也沒有自我創業的打算,只想在安舒區安安定定坐著。

2. 社交貧窮

朋友相約飯聚不出席,同事聚餐也不想去,幾乎拒絕所有的社交活動。人生中沒有任何事情可以讓他們產生興趣,每天只想獨自回家看電視食泡麵。
不論公司,學校,家庭,只要有人的地方必然需要社交,與人交流是需要練習的當他們選擇拒絕和世界接觸時,也慢慢開始和世界脫節。


*******************************
Time to Invest Now為大家製作了一本電子書協助大家走出財務陷阱,助你一年內增加3個月額外收入。
用少於一杯飲料的價錢改變生活,現在就起動吧!

沒有起動資金,一切投資計劃都只是空談,Time to Invest獨家設計方案協助月光族和小資族創造第一筆資金,建立正確金錢觀,開始人生投資旅程。
儲蓄系列
*將多年真人實試儲蓄經驗傾囊而出
*絕非紙上談兵,有實際操作方案分享

*******************************


3. 習慣性依賴他人

無論在日常生活或者職場,他們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本篇內容共 249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Time to Invest Now的 Premium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Time to Invest Now
Time to Invest Now
世界正以超過你能想像的速度在變化,唯有不斷改變一直進步才可以在時代巨輪下生存。 投資不限於理財上,更應該積極投資於自身智慧,眼光及內在修養。 在這裏會跟大家分享這些年讀過的書,上過的課以及在財經圈子聽過的一些奇怪見聞。 我是誰? 我不是財經演員更不是財經老師,不要期望在這裏會分享任何買賣投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