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細到大我都立志賺大錢買層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由細到大我都立志賺大錢買層樓,覺得只要人工高,再辛苦都唔怕。但多年之後,覺得自己太天真了。大學畢業之後,順利入到大型會計師樓工作。會計師依份工雖然收入幾可觀,為我買樓基金儲落唔少錢。但做會計師真係一啲都唔輕鬆,日日做到冇停手,特別喺旺季個段時間,日夜顛倒,壓力好大。唔知係咪因為香港工作節奏太快,工作環境太壓迫,未到30歲就已經捱壞自己身體,突然生咗好嚴重嘅濕疹。加上香港天氣又好濕熱,令我急性濕疹無法康復。所以我之後就辭咗職,仲攞埋筆首期錢移民台灣。

當時上網查咗下台灣移民嘅資料,發現台灣移民流程又幾簡單。比較咗台灣投資移民﹑技術移民移民﹑創業移民等不同的移民台灣方式後,發現台灣投資移民應該最適合我。雖然創業移民比起台灣投資移民嘅投放資金少,但台灣投資移民條件相較簡單,冇既定營業收入或費用的規限。由於申請台灣投資移民條件又唔係太困難,只須投資155萬港元經營生意就可以,所以當時就決定以台灣投資移民身份申請台灣移民。

而且有啲公司仲會幫你打點整個台灣移民流程,由申請台灣投資移民到要撰寫投資計劃書,甚至仲會幫你加盟已上軌道的台灣公司,令你一步到位移民台灣。所以當時我都委託咗間專營台灣移民嘅公司幫我處理台灣移民流程。佢地除咗提供專業嘅意見,幫我分析是否已符合台灣投資移民條件,仲解答咗我好多關於台灣投資移民嘅常見問題,例如持台灣移民居留身份係只可以係當地自己營運嘅公司地址工作等。而且整個台灣移民流程都有專人緊貼每個步驟,所以我全程都冇擔心過任何野。最後多得專業人士嘅幫手,我先可以成功移民台灣。

而家係台灣生活咗兩年,享受慢活人生,身體又好咗。而且台灣真係完全冇後悔到當初選擇用首期錢申請台灣投資移民移民台灣。其實台灣和香港地理位置近,飲食習慣又相似,但物價就遠比香港低。所以完全唔洗擔心移民台灣後唔習慣,反而包保你愛上台灣依個人情味濃又寫意嘅地方。就算思鄉或假日想回港探親都非常方便!

香港應該都有好多符合台灣投資移民條件嘅人,加上申請台灣移民流程如此方便,又有專人幫手,所以我都超級推薦香港人申請台灣移民,一齊逃離香港依個高壓嘅地方。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ang Ry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切斷上半生- 台灣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絡安全是保護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跟貝佐斯學創業:我在Amazon 12年學到再多錢都買不到的創業課》最近入手了kobo電子書,這本書是做優惠時被書題吸引而購買的。人生在迷惘時應該去找些成功、有名的人的故書作個參考,總會有些作用吧。 書中帶出首先要認清自己目標,途中不斷增值、裝備好自己,才能成為獨當一面的人。每當想放棄時,就回想初衷,為什麼你站在這道路上,為的是什麼?就像RPG一樣,不斷升lv、不斷
    Thumbnail
    avatar
    ayuri
    2021-07-27
    窺探 - 怎麼大家偷看鄰居都會看到兇殺案【#大頭安迪說電影】 講到心理驚悚電影,其實近幾年的公式套路都差不多,主角是一位患有心理疾病的病患,目睹了一場殺人案或是非比尋場的案件,告訴身邊的人都無人相信,最後靠著自己尋找線索,解答謎底,從〖列車上的女孩〗到去年的〖逃〗,以及這一步〖窺探〗,都是一樣的公式化情節。
    Thumbnail
    avatar
    大頭安迪BHA
    2021-05-20
    【 江蘇蘇州 】七都太湖濕地公園半日遊,另附如何買到俗擱大隻又肥美的大閘蟹攻略 【七都濕地公園】位於江蘇省蘇州市,是一座對外免費開放的公園。 這裡除了濕地植物種類豐富之外,還是個享譽海內外的湖蟹之鄉,水土資源非常豐富。 走在湖邊,可將太湖美景盡收眼底,這裡設有許多親水廊道,可以近距離欣賞湖光瀲灩。 如果用心去感受去挖掘…許多角落會是很好拍的景。 文末有大閘蟹正確吃法教學。
    Thumbnail
    avatar
    吃貨雨神
    2020-11-15
    大家都說自媒體要找到利基市場,但真相是...Hello 我是Jason 今天要跟你分享的是:如何找到自己個人品牌的定位 爲什麼會有這個問題? 因爲我發現有很多人在做個人品牌之前 就會一直在想說我要找到自己的定位 但真相是...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傑森 Jason
    2020-10-28
    2017韓劇JTBC【大力女子都奉順 힘쎈여자 도봉순】我能在他的眼睛裡看到我的存在 (樸寶英 樸炯植 金志洙Jisoo)●2017韓劇JTBC【大力女子都奉順 힘쎈여자 도봉순】我能在他的眼睛裡看到我的存在 (樸寶英 樸炯植 金志洙Jisoo) 看了會好心情的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 힘쎈여자 도봉순】,劇名很清楚點出劇情,就以力氣很大很大的女生都奉順為女主角和她身邊的溫馨小故事及愛情。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