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的態度有問題

2021/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一天之中,你能跟另一半唯一能聊聊天的時間都被糟蹋
還有什麼好要求的?
是的,這就是我最深的感受
從交往,到步入婚姻
從聊整晚,到妳敷衍
是阿,上班很忙我非常理解
不能看訊息回訊息我OK
下班後,人就像消失
電話不接,訊息不看不回
好不容易等到晚上十一點多
妳總算看到手機
剛講不到兩分鐘,直接沒消沒息
直接消失
40分鐘後傳個LINE跟我說
LINE好像不行了
恩.....
不行的從來就不是LINE
是妳的態度吧
FB訊息回超快
LINE群組回覆也超快
手機下單都不怎麼有問題
跟我聯絡時,什麼問題都會出現
只能告訴自己
不要太在意
千錯萬錯都是我們的錯
哪天出什麼意外
自己告訴自己
要撐到跟救自己的人說
"千萬不要打給我老婆
打給我妹,因為我老婆不愛接我的電話
只要接我電話,她手機就會有問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WASABI
    WASABI
    記錄自己改車的心得 有改 就會有紀錄 自己踩過的坑 就自己填補回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