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廢文|Stiles Switch BBQ

2021/09/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經過 Stiles Switch BBQ 忍不住又去外帶了 brussel sprouts 回家配飯,因為上次肉沒很好吃,決定試試雞翅。
結果雞翅相當優秀,皮烤到微微乾硬,選了 honey BBQ 醬,以前吃的美國 BBQ 醬,死鹹死甜死辣不一,總之一定要至少有一味赴死就對了,但他家 honey BBQ 甜辣恰到好處,差點把醬摳下來配飯。
芹菜的白色 dip 也好吃,請原諒我超恨這種醬所以根本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他家是個溫潤優雅的版本,所有味道都節制而柔順,當蔬菜 dip 好吃,沾雞翅也搭。
brussel sprouts 甜甜辣辣帶一絲酸,雖然長相糊成一坨黑,但是很溫柔,外層炒到略乾與焦,換來內層已軟,醬汁風味好,也不掩蓋菜本身的鮮甜。
一家除了 BBQ 之外什麼都做得很好的 BBQ 店 XD
輪到我時肉品小哥正切完肋排,很快樂地舉起手上最後一支肋排,問我要不要來點這個呀,我說不不今天我是為了雞翅來的,旁邊負責配菜的小哥跑過來插嘴「哎呀就多帶一磅嘛?」(這下一句彷彿很適合接「我自己也有帶一磅喔」)
辣辣的櫃檯姊姊推薦我帶的 tres leches,以三種奶類製品組成,蛋糕體濕潤,但太鹹不是我的菜,鮮奶油還可以,整體而言就是美國人的甜點我都不太行。
前一次內用的心得是,常備肉的部分大概落在目前吃過的平均水準,但本日的 smoked prime rib 吃起來是優秀的牛排。
醬料優秀,吃到四種醬料都各有獨特風味,又不像常見的 BBQ 店醬料有個過頭的酸味,經典的 BBQ 醬有種高湯感,另外有加巴薩米醋的版本,還有加了萊姆的辣醬,都非常平衡,搭配本日特餐 rib 的醬是相當優雅的芥末醬,芥末的味道很精緻,菜單上寫說是 horseradish cream。
這間最神的是配菜,第一次遇到配菜做得這麼認真細緻還會有期間限定配菜的店,薯條大致是平均好吃,但 brussel sprouts 炒得超級好吃,熟度適中,醬汁酸甜辣平衡,本日特餐的配菜起司薯球是我目前在美國吃到最細緻的烤馬鈴薯(通常他們都把料隨便倒倒亂搞一通)
肉好吃的 BBQ 隨便抓都有一把,醬和配菜好吃到這等級卻是第一次遇到,還每週出不同限定肉品跟配菜,真的會想再多去幾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不是肚子餓,就是在肚子餓的路上。努力煮飯餵食自己(跟一些小夥伴),每天只想著吃ㄉ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