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也可以加一些柚子果粒

2021/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攝

/
-
來到了第三篇日更,不知不覺已經符合了 #三篇佛系更新 ,說實話,這是我預先寫的,因為此時此刻的我應該已經精疲力盡想不出什麼好字句了,沒意外的話這一天應該會在山裡度過。
-
前些日子,我到超市買了罐「韓式辣醬」想說可以用這東西嘗試一些新料理,換換午餐的口味。用了冰箱裡開過的一把麵條,放進滾水裡煮軟,同時間把辣醬、醬油、糖、芝麻油混合攪拌,大蒜、洋蔥切碎之後也混入調醬裡,一邊試嘗、一邊調和。
-
接著,麵條煮軟之後放入冰塊水裡保持筋性,泡涼。一旁可以拿出想吃的配料,例如切細的小黃瓜、水煮豆芽、一顆半熟蛋和韓式泡菜,或許,也可以加一些柚子果粒,最後,把麵條和調醬拌勻,配料裝盤,就完成啦!
-
雖然已經是中秋,但台灣的太陽每天依然是新鮮的烈日,期待今年台灣的季節轉換,又會是怎樣的畫面和感受呢?

推薦閱讀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愛心或點擊下方的拍手,那會是我持續創作的能量!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clarinet_ruwe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8會員
142內容數
在這裡會記錄我在生活中的一些靈感與想法,若是喜歡,請毫不猶豫地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