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cama cafe粉絲搶先看,從經營認識品牌(下)

2021/09/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相較於上一篇談到與cama café初次相遇,還有慢慢愛上它的過程,本篇內容將著重於cama café的經營故事,每一個品牌背後都有一個觸動人心的故事,支撐起整個故事的是品牌理念以及創辦人的經營心法
輕鬆點,搶先看延伸閱讀:

去年初,受疫情影響被迫暫停了海外工作回到台灣,不能停止的是學習的腳步,從學生時期就一直很喜歡翻閱《Cheers》雜誌,除了編排條理清晰,版面色彩易讀,其涵蓋領域也非常廣泛,細數包含工作技能、管理、經營、趨勢、理財、生活與書摘,還有最喜歡的是各產業大師與高階管理者的心法分享,在網絡與線上影音課程尚未普及之前,只能透過實地與紙本書的學習,現今遠距工作趨勢伴隨科技產品的發展快速又便利,每個人都可以逕自在平台分享自己的評論,隨時隨地學習已經不是阻礙,需要克服的是磨練自己的辨別力與專注力,讓自己更聚焦於想要增進的知識
抗疫期間《Cheers》號召在MasterCheers大師線上影音課程平台,限時免費開放部分公益課程,在課程一覽中看見熟悉的品牌cama café,我想這是一個不容錯過的機會,可以離自己喜歡的品牌更近一些。
繼續閱讀,你將會收穫:
1.從錯誤中蛻變
2.創業前,先找到市場切入點
3.如何運用黃金三角定位
4.小規模如何爭取異業合作?
5.周邊商品存在的意義?
6.創業者的4個心理特質
一杯好咖啡的背後有?

〔一〕從做中學,從錯中學

在創立cama café之前,經歷幾次的錯誤,但也拜這些教訓所賜,才慢慢打磨出cama café的雛形,蛻變成現在你我所看見的連鎖平價好咖啡,不妨也試著回想曾經有什麼挫折,讓你成為了現在的「你」。

在更了解cama café的品牌經營理念之後,每當自己踏進咖啡門市都會刻意放慢腳步,用五官細細感受店裡散發出的氛圍,除了溫暖的色調,輕快的音樂,店員的熱情招呼,還有濃厚的咖啡香。
和你們分享,我的愛。

你好,我是茶布斯,比一杯咖啡更划算的價格,歡迎追蹤訂閱〈我要當老闆〉
更棒的是按下愛心❤、在下方拍手5下,或是贊助支持我的文字創作。
※參考資料:
MasterCheers線上課程:〈開店獲利獨門關鍵,創業心法完整公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24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要當老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自我成長、閱讀、職場、心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