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包3BAOBAO—經銷商合作分享😊✨

2021/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大家🙋‍♀️
我是長期在中部經營的經銷商,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親身經歷──與三寶包的合作~
我從10幾年前就開始做經銷商,做這麼久也積累了很多人脈跟資源,像是許多通路商、廠商等
我底下也接洽非常多個團爸團媽,我就這樣做到現在,雖然賺的也不多,但能吃飽就好~😂
不過大家也知道,時代一年年在變化,像是新科技、新工具推出,經銷商多少會受到影響,像是最近幾年很多電商都冒出來,實體店跟團爸團媽業績難做,直接影響到的是我啊‼️😭
而且在經銷商這裡要做的事情也很多,產品如果要能賣的好,產品設計跟行銷包裝相當重要,我必須花錢花心思替產品包裝做行銷宣傳,這都須需耗資耗時耗力。
然而電商興起,加上疫情影響,今年我的利潤真的是低到我快養不活自己了😭
上上個月我在朋友推薦下與台中三寶包合作,才過一個月我就發現跟他們合作真的好處多多!
他們有個功能是儲值點數在官網,在官網內任何商品就都有經銷批發價的優惠,而且因為配合的廠商很多,所以商品也非常多樣~
目前我已經儲值多次啦~有興趣的人也可以找他們合作看看!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