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認識以前的我,那麼你一定能夠原諒現在的我

2021/09/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時光倒流,你有機會認識之前的我,然後再回到現今,認識了現在的我,那麼,你一點會驚訝的發現,我好像變了一個人。
其實,我很喜歡思考人生,也是一個心理學稱之為“高敏”的人,但凡有一點事,我就會本能的懷疑,這件事的動機以及對我有何影響和意義。和別人交往的時候,也許就是在不經意間你的一句話可能就會讓我瞬間崩潰,然後難過好久。人與人的相識,真的是在最開始的那段時間裡是最爛漫的,幼稚中夾雜著一絲的愜意與友善。相識久了,也許本性就暴露了,漸漸的也失去了那份純真的信任。
如果你認識以前的我,那麼你一定能夠原諒現在的我
有時候也許只是一件小事,我卻能想很多,朋友都說我杞人憂天,但是呢,事實上,這所謂的小事的後續發展很多時候都是按照我所想的那種情況發展,所以也就會走一步想三步,不做沒有把握的事情。


這一路成長以來,我在不斷的交朋友,我也遇到過很多人,當然,也失去過很多人,我尊重生命中每一份得與失,我不會後悔,我只是會把這一切當做一場教訓,因為這些瑣碎小事,能夠讓我切切實實認識人的本性,我不奢望和每一個人做朋友,在我心中,我覺得做好自己就好了。別人生活的好與壞與我無關!我討厭那些虛情假意,不重視友情的人,我拒絕和那樣的人成為朋友,關於他們的點點滴滴,我只會做到“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我不可能強求每個人和我做朋友,我只希望,我活在這個世界上,存在著喜歡我的人,我不能勸說那些討厭我的人喜歡我,當然,我也不會那樣做,那樣只會貶低你自己,降低你的情商。現在,人世間醜惡的嘴臉我算是看透了,我並且為一些人的行為感到噁心。

雖然現在的自己和之前那個純真的自己真的出入太多了,但誰的成長路上不是磕磕撞撞的呢?會有現在的改變,只是因為自身的經歷,和歷練所致而已。往後的日子,不需要再改變自己了,你很好,生活雖然還是不如意,不點需要我們變得更加強大,但是不要失去了生活的熱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个医生,学生,业余写作,电商和玩点投资的,希望能早日实现财务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