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倍券

2021/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真的,實在是有點氣這個活動,弄得複雜不說,還破壞親子關係
話說前幾天說好了要幫我媽綁悠遊卡,照她的說法: 我去年就是用悠遊卡啊,我悠遊卡花超兇。嗯好的,先不提我誤會了老人悠遊卡不需要先記名 (網站也沒說這張不需要記名,我就傻傻的上傳等審核,然後還不知道通過沒),於是當天老媽在我上班時間來電轟炸,說誰誰誰的小孩都幫她媽搶到多300塊的名額,我在幹嘛...
ok...結果是我弄錯地方...那你這網站是不是要檢討一下,寫得亂七八糟就算了,還沒個精確的”老人悠遊卡請點這”。
anyway,我至少是綁好搶到了100塊。然後重點來了,從剛剛回到家開始,老媽就一直繞著我轉,問我為何要綁她卡,害她不能領實體券
what?! ㄟ你不給我卡我是有辦法幫你綁逆? 你要領實體早說啊! 我還省好多被罵的時間。總之不知道又是誰在網路上傳,領實體券比較好,而且不用先拿錢出來...
唉我說啊...這5000塊本來是你的嗎? 不是啊,是天上掉下來的對吧?為了本來沒有的東西氣成這樣,真的有必要?
Karen Huang
Karen Hua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