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抖轉轉解千愁,你覺得呢?

2021/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個老媽訓斥孩子:「你看書就看書,拿個什麼東西轉來轉去幹嘛呢?」只見孩子翻了個白眼說:「你不懂啦!這叫紓解壓力!duh—」
是的,這個爹不疼、娘不愛,卻號稱能紓解壓力的玩意兒叫「指尖陀螺(fidget spinner」,握之於掌間,姆指一壓便如小風車一樣瘋狂旋轉。它的來去也像龍捲風,曾幾何時風靡於大街小巷路邊攤、人手一只的指尖陀螺,不知旋轉到哪裡去了!其實,fidget 的意思是指煩躁不安的狀態或動作。
如果進入考場,發現隔座為抖腳大師(a constant fidgeter),該場考試你可能會瞬間失分50。不過,根據密蘇里大學的研究,抖腳雖然傷敵一千,卻不會自損八百;相反的,它還能幫助電腦前久坐的你保持血管暢通,不過這終究只是杯水車薪,還是要站起來活動一下喔!
話說回來,指尖陀螺打著紓解壓力的大旗到底是什麼操作呢?我想,莫非這是武林中人的吸壓大法?(思考中)
不管怎麼樣,我忽然想去弄個指尖陀螺來玩一玩了^_^
Stop fidgeting, will you? (自繪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會員
    91內容數
    幾十年前剛學英文那種背單字、片語的填鴨方法讓我對英文深惡痛絕,但有個老師的出現忽然讓我覺得英文其實也沒有那麼面目可憎。現在我仍是知識浩瀚學海中一名小小的門徒,但我想用自己微薄的能力,儘量用說學逗唱的方式,讓你覺得:學英文,其實也可以很好玩!Chee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