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食生活練習Day 5:精神更好?

2021/10/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ay 5

昨晚因為精神好,凌晨3點半才睡著,但早上8點半就醒來了,精神還不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果食的關係,睡眠的需求減少。
網路上有些人分享斷食經驗,好像也是第2、3天比較虛弱,但是到第4天的時候精神特別好,我們也是第4天精神特別好,一直好到凌晨3~4點,但卻沒有像以前一樣會睡到下午。
起床之後,我是待在床上用手機看一些心靈相關的影,一直到身體不想再躺著了(XD),然後就起來做一些舒展瑜珈,再來繼續寫文章。
下午12點半的時候,吃了1根香蕉和8顆腰果。
因為下午要去參加一個免費市集的活動,為了補足體力,大約下午2點半時吃了水果正餐,兩個人一起吃了1根香蕉、1顆芭樂、1顆酪梨,吃得很滿足,後來走了30分鐘的路也不會累
結束活動之後,我們臨時決定要去嘉義市區Cama咖啡廳,一人點了一杯中杯燕麥奶拿鐵,超級美味!今天算是都蠻早進食的,因此都沒有任何無力或飢餓的感覺,精神和活力都蠻好的!
晚上8點因為Cama已經打烊了,我們還在工作興頭上,於是轉移陣地到附近的LUISA,又買了一杯中杯燕麥奶拿鐵!哈哈!

第5天的發現小記

1. 大便變軟、很好排

這2天想要排便的時候,便意是很輕鬆的、輕微的,不像以前可能有點不舒服或肚子有點痛,而且大便變軟很好排、很順暢,代表其中的水份是很充足的,畢竟水果本來就是水份的綜合體。

2. 身體比較不感到冷

我近期正在練習洗涼水澡,將水溫調整比室溫再微低一點,這2天都發現我在洗澡時洗涼水但很快就適應那個冷度,感覺變成了溫水,於是我水溫又再調冷一些,結果又很快適應,一直調到最冷都很能適應。(以前我是洗很熱的人)
今天搭電車到市區的時候,電車冷氣很強,以往都有種被冷風侵入身體的不適感,但今天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反而覺得涼爽,前兩天身體的那個發熱感在冷氣房比較強的時候似乎有出現,幫我抵擋冷風的感覺。

3. 工作時變得更專注

在使用筆電工作時,感覺更專注、更冷靜,感覺不會被干擾的穩定,我和姊姊兩個人都有這樣的感覺;而且沒有工作的時候,也不像以前一直想著工作的感覺了,感覺和工作有了一個美好的距離(XD)!
5天的果食生活就已經有很明顯的感覺,我覺得很神奇,我原本以為這個感覺和變化應該至少要好幾個月、甚至有幾年才會有所體悟,真是被我們賺到了(XD)!難怪會有人願意放棄美食,因為這樣的美好感覺實在不輸美食啊!

本日飲食內容

  • 早上8點半起床
  • 下午12點半第1次進食:香蕉1根、腰果8顆
  • 下午2點半第2次進食:香蕉0.5根、芭樂0.5顆、酪梨0.5顆
  • 下午5點半第3次進食:Cama燕麥奶拿鐵中杯1杯
  • 下午8點第4次進食:Luisa燕麥奶拿鐵中杯1杯
  • 凌晨3點半睡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極簡果食人
極簡果食人
極簡生活和果食生活帶給我很棒的生命體驗,感謝所有進入我的生命的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