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夜斷食體驗,我學到的事(上)

斷食體驗喝蔬菜湯的時間
想跟大家分享這次艾兒莎特別排開時間參加了斷食體驗,這斷食體驗是由一個很專業的老師與兩位工作人員帶領大家一起完成的,所以很安全,然後跟外面的清水斷食不一樣的是,每天早上我們都會喝很多保健食品,下午也會喝綠拿鐵(多種蔬菜+水果+薑黃+椰子油等等一起製作成的),接近傍晚的時候,也會喝大骨熬成的蔬菜湯,裏面完全沒加入味精,只有一點點的鹽味與所有蔬菜、一些些南瓜等熬煮,非常好喝,所以雖然是整整四天沒吃東西,還是不會感覺到餓。真正的感覺,只有半夜突然想咀嚼食物的感覺!
這次的體驗,讓我感觸良多,所以這篇想先跟大家做簡單的前提分享,下一篇會再分享更細節,把老師教的一些觀念與食譜分享給大家。
會想要參加這活動是因為,年過30的我,疲於工作與創業,真的越來越發現健康是最大資本,尤其在我的世界與交友圈中,親眼見到幾十個例子的人都是在三四十歲時用生命去換錢、換地位,結果五十歲就把所有換來的錢花去買藥、買快樂...。
所以,平衡的人生,才是我們應該要追求的,在平衡中抓取最大努力,這樣就好了,不能在任何時刻把自己耗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0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世界菁英教我的事:艾兒莎的私藏成功學筆記
艾兒莎
艾兒莎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用盡一切方式,請年輕人,一起出走。 出走到那個前所未見的世界,體驗前所未聞的故事,實現前所未有的視野。 這些出走後的世界,絕對是殘忍的、絕對會有不堪的、更不會有純粹的正面或喜悅,但這段闖蕩,終將帶給我們的,是無價又無可取代的資產。 而生命到最後,比的就是資產不是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