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 兒童節 — 感謝心中的內在小孩

2021/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版權所有:塔羅貓X天使星球》
想在兒童節感謝一路走來的自己
親愛的內在小孩,至少在這天,讓我記得抱抱你。
想要感謝小小的你曾經有過的勇敢,那些勇敢成為現在的經驗能力。
我也想感謝小小的你曾經有過的不勇敢,當時的不勇敢保護了未來的我,能在經歷危機時生存下來,能在遭遇挫折時放手或尋求幫助。
那些不勇敢成為現在的我可以去學習面對與跨越的課題,或者讓我更瞭解什麼才適合我或我想走什麼樣的路。
當然,我還有好多話沒辦法一次說完,我的內在小孩啊,當我感受你的時候,過往的喜怒哀樂,總會慢慢浮現出來,讓我練習記得,當時正在經驗各種事件的自己,其實也只是某種程度的小孩,讓我練習看見,那些情緒是指引我看見內在小孩的媒介,而非定義自己的標籤。
謝謝你一路喜怒哀樂地走著、經驗著、學習著,我們都知道這非常不容易。
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