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一開始很小,但隨著累積就能變巨大-蕾蕾閱讀#24:一千零一個點子之後(1)

2021/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能是吸引力法則吧,這本書躺在我家已幾個月
還是P先讀完它與我分享很好看 (比巴先生的雪球好讀100倍😂)
但直到我開始日更,開始把自己腦中的一些點子化為實體時
我翻開了這本書,得到了1001個感動
我煩惱過苦思過的困擾,原來現在的商業巨獸也都曾體會過
我甚至還用書中提到的 專注 來去鼓勵我一直很喜歡的 敏迪選讀
不要擔憂現在所放棄的,而是將時間與精力專注在真正想做的事物上
也因此這本書值得我用一週(還是會超過?)的篇幅來與你們分享
拭目以待😎

Ps:今天晚Po因為我寫稿到剛剛🥲
Olaytalk蕾蕾聊聊
Olaytalk蕾蕾聊聊
一個紀錄生活的小天地,與你們分享❤️❤️喜歡旅遊🏖閱讀📖寫作📝 浮潛🤿攀岩🧗‍♀️拳擊🥊音樂🎵影劇🎬電玩🎮動漫 📺舞蹈💃瑜珈🧘‍♀️ 穿搭👗美妝💄 烹飪🍛麻將🀄️日文🇯🇵自行車🚴‍♀️人際溝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