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書

2021/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養成找書的習慣,對我是一種樂趣,有點像在沙灘上找尋鑽石,很多書在發行過後,就會絕版,要等下一次發行,要等好幾年,
這次買的書如下,之後會陸續發布書評:
用功知道
在文化中心咖啡那看到,在討論學習的哲學,讀了幾頁搞不懂他到底要說什麼,只好買下。
衣櫃裡的賊、我的藍莓夜、別無選擇的賊、八百萬種走法
看完我的藍莓夜發現這位推理小說大師,股票盤整了很久,轉換注意力看小說。
哲學的故事、讀歷史我可學會什麼?
哲學的書,我喜歡,就是另一種心靈雞湯,對我來說。
大師的小說強迫症
瑞蒙的老師。
離婚季節
瑞蒙的朋友的小說。
腦力全開
聽瓦基節目介紹,考慮要不易退貨,有點老調新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avid Wu
    David Wu
    會計師、投資客、深度閱讀者、哲學研究者、衝浪客、滑板中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