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什麼 - 上次包的餃子今天成煎餃了 😆

2021/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篇寫於 2021/07/07
這幾天有點瘋遊戲,沒什麼時間煮飯,大多是找熊貓 🤣 中午老翁自告奮勇說要做冷麵,那當然好啊~
上次買的漢堡肉裡面有荸薺,肉不多,所以煎起來沒有很好吃,剩兩片就一直在冰箱凍著,包餃子的餡也剩一點點凍在冰箱,還有兩顆小番茄、洋蔥,半百老翁就把他們炒一炒⋯ 將將將~將~

麵都被埋住了🤣🤣🤣 非常清爽好吃啊啊啊~ 而且還清掉很多剩料 👏👏👏 超讚!
下午老婦我又陷進遊戲裡,喔對⋯還開了 liker.social 帳號試一下,半百老翁說晚上想吃煎餃⋯⋯老婦我有點擔心上次包的餃子皮太厚,不確定能不能煎,提早開始試一下
鍋子裡加點油,把餃子排排站好,再加點水⋯蓋上鍋蓋,中小火慢慢煎。非常需要耐性(老婦耐性還好而已 🥸)邊煎邊觀察,搞的我好累啊😓
還好挺不錯,要是有用麵粉水搞不好會有冰花底 🤣

很好吃但我好累啊~
這兩天是在玩「路易吉洋樓3」,我的天啊超好玩~ 是個解謎動作類遊戲,但沒有太難,動作我是小弱弱,所以可以看到路易吉一直很慌張 🤣🤣 但是解謎超好玩!我可能會陷在裡面直到破關啊啊啊

好咧~打完收工,謝謝觀賞,我要開始玩了,咱們明天見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