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沒那麼溫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題:這世界沒那麼溫柔
作者:Hank
聽損之後我最常遇到鼓舞,
就是要我改變心態去面對,
然後一切會更好的之類的。
可是呀!
我還是想說,
就算如何的正面樂觀,
聽不到就是聽不到這是事實。
不管別人多了解,
不一定能全面理解,
還是會被誤解的時候。
不管假裝多堅強,
多努力去面對,
最後才發現更脆弱,
因為當大家習以為常,
就會遺忘聽損這件事情,
讓人受傷的就容易發生了。
不是要試著逃避現實,
只是當拿出勇氣的時候,
卻發現沒有人可以懂,
那一種找不到人可以訴說傾聽 ,
被絕望占滿撕心裂肺的痛,
到底可以承受幾次!?
這世界沒那麼溫柔,
當我誠實訴說聽損這身分,
不是想要同情或憐憫,
我只是在表達,
我每一天都是這樣跟自己戰鬥著。
努力著把影響別人降到最低,
不去波及跟破壞周遭,
沒有人知道心真的很累,
但至少還能夠對世界溫柔。
保佑我!
種下的種子,
還能將我眼中的美好與精采分享出去,
讓它綻放更多溫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n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單側聽損-喧囂中的寂靜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老師,我長大要繼續溫柔,對這世界溫柔。「善良是種選擇」 我出生在一般家庭,半工半讀,雖身兼多職,但賺的也不多,可我看到路邊賣玉蘭花的阿公阿嬤,總會順手買一串,剛發薪水的話,我會整籃買下來,分給學校的同學、辦公室的同事們,逛街時看到賣口香糖、糖果、衛生紙的殘疾人士,也會幫忙買個幾個,路過在大街上乞討的人,也會把錢包裡的零錢都給他,可某次一
Thumbnail
avatar
luminary__n
2021-07-23
【世界那麼大,到處要門票】看似平淡的一句,卻引來我很多思考。 想到這五年我交的學費和門票費,喜歡的課程和書籍買!學!做! 你說賺錢不重要? 以前也覺得賺錢不重要,後來才發現⋯ 星辰和大海都需要門票,詩和遠方的路費都很貴。 生活可能會欺騙你,新台幣不會! ‭‮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 >>請記得,世界那麼大,到處要門票 在
avatar
陳文森
2020-09-23
如果所有事都能如願以償,這世界就不會承載那麼多悲傷我寫作至今,最常被問到的一句話依然是,為什麼你要當作家呢? 我曾試過投稿給出版社,試過參加比賽,但最後都無疾而終。這跟我當初對自己抱有的極大信心,相距甚遠。我也曾照著計畫一步一步地慢慢來,我相信至少努力會有成果,即使只有那麼一點,我也相信堅持做一件事是絕對不會錯的。但如果所有事都能如願以償,這世界就
Thumbnail
avatar
蘇墨
2020-02-21
《萬世巨星》世界再怎麼惡意,都用溫柔面對 – 2019倫敦巴比肯中心版(含全劇劇透)到底猶大為什麼會出賣耶穌,《萬世巨星》這齣戲或許可以解答我的疑問。
Thumbnail
avatar
影山潮
2019-11-02
世界沒這麼簡單,倒也沒那麼難若沒有這世界給予的善意與美好,即便只是踏出家門一步都覺得舉步維艱吧! 謝謝這世界在這一刻給我的幸運,讓我不至於那麼快的失去期待與失望;謝謝所有給予我信心與支持,告訴我一定可以的人們,也謝謝自己,揣了累積至今微小的勇氣,不只踏出家門,而是學習有自信地往世界奔去,但我想世界也不會永遠好脾氣的,對吧!
Thumbnail
avatar
奶油田 -kurimuta_mag-
2019-05-29
提前退休沒你想像中那麼難,35歲已經退休遊世界他告訴你5個成功「秘訣」!一般來說,退休都是年紀老邁、儲了一大筆錢之後才可能發生的事情,但是這不過是一般情況。事實上,提前退休沒有想像中的難,對於某些人來說,退休是選擇另一種生活。 在美國的 Steve Adcock 就在 35 歲的時候決定與妻子一起退休,然後開着拖車環國旅行,要提早退休,他認為有5個重要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Fortune Insight
2018-08-23
<p>套路、爛俗......沒那麼嚴重吧?──《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 &nbsp;動畫第一集短心得</p>無腦放空就是爽。 本來以為我會討厭這部的,想不到,看完覺得身心靈意外暢快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