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功能耶

2021/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文章得贊助】
若真的有的話那真的太好了,多少能補貼一些醫藥費!畢竟從去年憂鬱症發作後,維持兩周回診一次的頻率。然後眨眼之間,一年就這樣過去了,賺的薪水通通都拿去看醫生,還不包含看中醫的部分,戶頭和錢包抱在一起哭泣,我卻不曉得該如何安慰他們,哎...真是罪孽啊!

【要怎樣才能得到贊助】
放心,我絕對沒有癡心妄想!畢竟本人文筆不是很好,也沒有什麼專業能夠寫出深度的內容,讓人看了拍案叫絕。我的創作風格,偏向錯字多、用字遣詞不妥當、亂用標點符號..之類的,唯一有可能被贊助的理由,大概是希望我多多進修國文吧,哈哈哈!
【這時候該有個結尾】
忘了說,本人的文章還有另一個惱人的特色,就是會突然就結束了,掰掰我們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