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來經營和累積自己的價值吧!

2021/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生活實踐的規劃

我是老黑看世界的粉絲,今早看了很有感觸的文字,促使這篇文章的誕生!
常看到很有意義的發文中,反思著。探索工作與生活的平衡點,以及理財與金錢的運用,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觀點和價值的定義。而對於老黑的觀點,之所以認同又有感而發,或許是與自身經歷有關吧!
也因近期開始在寫文中,慢慢裡出一些思緒和整理,加上自己天生個性的使然,有時真沒想太多,就在這條路上持續的前進了!我發現,越來越多人在經營個人品牌這一塊,且陸續的崛起中!與從前相比,更有年輕化的趨勢。
意識到,經營自己才是最真實的價值所在,時間會證明你所累積的努力。

簡單生活,無形中『斷捨離』

每個年齡階段都有不同的追求和目標,只是領悟的時間點先後不一樣。說真的,很喜歡現在的簡單生活,先撇開充實又忙錄的工作之餘,知足常樂大大提升了心靈層面的滿足。寫文也是創作的一種生活方式,我儘量讓它變成一種樂趣啦!個人還是較偏愛設計的領域,對我來說,能有一種自我實踐的成就。
有時,覺得很煩阿雜,又沒有靈感的時候怎麼辦呢?整理一下周遭環境吧!養成好的習慣後,看待事情的心境也會有所改變喔!

簡單飲食,搭配運動的活力

要有好的狀態,少不了飲食運動這兩個元素。哦!我想念媽咪的黑豬仔粥(歐迪阿ㄇㄨㄞˊ),簡單吃就是一種幸福!但,我要認真的控制食量了啦!自從體重上升到50公斤,它就一直很敬業的維持著,再也降不下來了!!!!😭(桑心)
一定是我最近太懶得動了!😯這樣不行~這樣不行~給坐在電腦前的自己精神喊話,打完這篇,立馬起來好好的走動伸展筋骨了!
感謝你看到尾聲,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
也歡迎給我拍手Liker支持喔!3Q!😊
整理很費心,但我們可以很生活 - 設計診聊室
36會員
7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阿萍仔😊 ☑️闖蕩平面設計領域多年,經歷職場的青春歲月、人生百態,從fire工作到被公司layoff,開啟了斜槓職涯! 🌟希望能藉由專業領域的經驗,來創作相關的主題,與大家分享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