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矯正役的日子023-老鼠大軍的故事

2021/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誌是會記錄每天在矯正役機關所發生的事情, 如果無聊沒事的讀友歡迎閱讀!
監獄服役的第二十六天! 《2021.10.15
 走著走著........

 眼角瞄到一團黑影,這時頭轉向黑影跑去的方向,仔細看發現是一隻幼年老鼠。

我:同學,最近是不是老鼠有變多啊?

同學:對阿,因為現在是冬天,所以老鼠都會跑出來找食物。但現在的老鼠較溫馴了,之前更霸道!

我:真假,是多霸道?

同學:之前我們要到廚餘時,看到一群約15-20 隻左右的老鼠在廚餘區,就算大吼或丟東西,那群老鼠完全不理人類!

我:那你們怎麼辦?

同學:之後主管們就用火去燒它們!他們才散去。

我:挖靠,原來是這樣的!對了,同學,我看旁邊土壤上怎們有很多的洞?

同學:那是老鼠洞阿,它們會自己挖洞鑽進去!

我:恩恩(心想,老鼠還蠻聰明的,連自己的逃生路口都製作好了)
老鼠故事待續
『故事就到這摟,我們下次見!我就繼續獄中生活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2內容數
紀錄我每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回憶過去、觀察當下、接受變化。 讓生活過得很不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