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文化的廚師真高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文化的廚師真高尚

又來這買晚餐了,看到桌上嚇了好大一跳,好有水準的菜名啊!荀子肉片湯?什麼有學問的的湯?喝了會不會變成有學問的人?我吃了東坡肉後也不會吟詩啊~可是東坡肉超級好吃的啊~每次吃了後心情都好了。

可是我們家吃飯沒有喝湯的習慣,老媽老了不是喝湯,是日本湯泡飯的概念,這樣飯菜比較好下嚥。正常的飯菜沒什麼辦法吃,又不讓我弄成泥?妳活著真是痛苦啊~

我坐在那等待外帶位置幻想了半天,就是沒辦法理解這荀子是什麼做法?想著想著我的餐點竟然好了,回家吧!不想了。這時的我有文學氣質嗎?好像也沒有。

買來試吃?從沒想過,我們家基本不喝湯。

阿貿冷熱飲食店
風城小狗
2021101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城小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遺傳自老爸的精打細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功成身退!安息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帥哥醫師想妳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剛起床?你怎麼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絕對天然食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的品牌行銷有“文化”嗎? 用文化連結人群打造有感品牌! 文/台灣奧美策略規劃副總監 張斐雯   在當今行銷環境中,具有文化相關性已成為品牌成功的關鍵之一,根據Kantar調查,具有高度文化相關性的品牌,其品牌價值成長幾乎是低相關性品牌的六倍!而據奧美全球趨勢報告,「文化」也將持續是2024年行銷的焦點,但它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隨著消費者的期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3-19
從《成功的反思》談成功即是在有文化、有尊嚴的共善社會下以最好的方式活著   「追根究柢,撿垃圾的人和醫生一樣重要,因為如果他不工作,疾病就會蔓延,所有工作都有其尊嚴。」─馬丁·路德·金恩   何謂成功?或者如何成功?一般對成功的認識不外乎,認為「成功是99分的努力加上1分的運氣。」或者「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成功一定要努力。」似乎只要持之以恆的努力、努力、再努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5
有山.有海.有美麗自然.有文化,充滿活力的城鎮~新潟県村上市村上市位於新潟縣北端,從北到東與山形縣接壤,面積約1,174.17平方公里,是新潟縣面積最大的市町村,海岸線長約50公里,從地質角度看,它由沖積平原和山地洪氾區組成,平原延伸至發源於飯豐朝日山脈的荒川和三面川以及石川流域和大川流域,村莊集中在河流流域,也分佈在三面川江口以北的海岸線,朝日山脈接近日本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3-12-26
專訪中譯|[有文化的日子 2022.07] 不是藝人而是音樂家兼藝術家 創作歌手 夏賢尚透過JTBC節目 〖超級樂隊〗將自身的面貌和音樂觀向大眾展現,以樂團Hoppipolla成員,也作為個人音樂家明確展現自身色彩的創作歌手。對無論如何也要找到個人取向的年輕世代來說,夏賢尚是熟悉的藝術家名字。本人表示人類夏賢尚和音樂家/藝術家夏賢尚的比例是2:8,笑著說音樂是自己的阿基里斯腱。
Thumbnail
avatar
kkkaja
2023-09-15
美國的文化:「有吵有糖吃」的深層意義本文介紹了美國文化中重要的一面:在辯論中尋找最佳解決方案和用聲音爭取權益的重要性。通過真實案例,我們探討了沉默可能帶來的負面後果,並提供了一個五步驟的指南,幫助你有效地爭取自己的權益。不要害怕表達自己的感受和需求,因為每次你選擇發聲,你都是在為自己打開一扇新的門,創建一段新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學無界留學遊學 Jason
2023-07-25
從《賽局意識》分析,內捲文化下的中國真的願意躺平嗎? 「內捲」和「躺平文化」近來在中國成為熱議詞彙。內捲化相對「演化」來說,是因資源稀缺或重複作業,造成社會停滯,從個人角度討論,即指過度勞動卻沒有獲得相對應報酬。
Thumbnail
avatar
Peggy Jin
2021-06-27
議題解剖室-108課綱 第一線高中國文老師的反饋 ( II )曹庭瑄老師我知道新課綱的改變造成很多老師業務上的提升(備新的課程、多元選修、抽離式課程等新的教學),也有很多還不成熟的地方,就像每一個政策一樣都有陣痛期,但是我覺得這是一個正確的方向,可能細部會有一些東西需要調整,但至少我覺得我們是朝著一個更好的方向前進吧!
Thumbnail
avatar
中大壢中青年文藝社
2021-06-08
大力推薦的《我是遺物整理師》真的有那麼好?
最近韓劇的表現真的很出色,除了《文森佐》之外前陣子推薦的《如蝶翩翩》和這次的《我是遺物整理師》這幾部的表現直接榮登今年必看片單。最近因為疫情影響不如待在家追這些優質劇耗耗時間。 我是遺物整理師劇照 「 眼睛看不到的,不代表不存在,只要記得,就永遠不會消失。 」 收到各式各的樣委託案,替亡者傳達移
Thumbnail
avatar
躺著看
2021-05-24
【書評】你知道每一本書都是一名導師嗎?唯有真正讀懂書的人才有評判的資格?!Mortimer要真正完全擁有一本書,必須要把這本書變成自己的一部分才行。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1-04-20
生命中的課題 — 憶 高中英文老師 張敬祥 先生「生命最重要的課題是用心體驗生命。」 我在泛黃的筆記本上找到這一句話,那是高中英文老師在畢業前送給我的一句話。我高中讀的是高雄的左營高中,當時不算是個前段的好學校,校風卻頗為開放,學校也大膽啓用年輕的新老師。我的英文老師張敬祥先生,是一個有著四方臉,大眼睛,身材結實,充滿熱情的老師。
Thumbnail
avatar
許毓仁 Jason
202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