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述】台北旅行

2021/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客運】

上台北我都是搭客運居多
但每次搭客運都有很神奇的事情會發生
不論我上客運前到底累不累
我總是在車上都會睡著
車子搖著搖著,精神也跟著被搖散了
它向前駛去,也跟著被帶到夢鄉裡去
它承載著許多的意志,有酒也有歌
有思念也有執念
有夢也有悲傷
它承載著,直到那個地方才終於停歇

【迷路】

到了台北以後,除了到旅館之前的路,我盡可能照著導航走
除此之外,很多時候都照著感覺走
所以常常迷路,常常不知道自己走去哪了
但這一次,迷路也沒關係,我只是想看看沿街的風景
有時候,我也沒有想過要去哪裡
一定要有個目的,才能夠去哪裡嗎?
這一次,我只是選擇了迷路
走過無數未知的道路,去經歷許多曾未經歷的感受
迷路了也無所謂,只是為了尋找更好的風景
發現世界更美麗的瞬間
才會意識到,自己原來還會笑著。
60會員
25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