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被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與被愛,
誰比較快樂?
不必太計較,
只要在一起,
可以互相看見對方,
想說話就說話,
想沉默,
也彼此不用多說什麼,
這就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果不疼不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與悲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待的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千分之一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船尾的碎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渴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憂傷大象之歌》|對愛與被愛的坦承|有雷像是某種愛將崩毀的諭示,死死地盯住他。
Thumbnail
avatar
鹿那
2024-06-12
愛與被愛可以被劃上等號嘛?在我的價值觀裡,「愛」與「被愛」兩者是可以劃上等號的!
avatar
陳湘瑤
2024-05-26
愛與被愛的迴圈這世界沒有真理,只有接納。 "謝謝你成為我生命的寬度"
Thumbnail
avatar
回到愛中365
2024-02-21
愛與被愛的付出與接受並不完全對等?愛與被愛的付出與接受並不完全對等。在一段關係中,一方可能會付出更多的愛,而另一方可能會接受更多的愛。 活在不同的實相基調可能會加劇愛與被愛的付出與接受的不對等。如果雙方對愛的理解和期待不同,那麼他們可能會對彼此的付出感到失望。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2-14
今日份好好生活:愛與被愛我先來報告一下缺少的那一篇是回事,就是我習慣睡前寫完然後定時發布, BUT我昨天竟然直接睡死,大概在九點左右的時候?或者十點,就是完全沒意識,直接就倒了,所以我少了一篇QAQ,另外分享下,目前雖然已經蠻晚了,凌晨一點多,但!我還是極度的興奮~因為我今天去了心理研究社的社課!而且覺得學到了粉多知識,也
Thumbnail
avatar
“訣“的要好好生活
2023-06-28
與愛的對話聽一個故事,咬出一筆心靈爛帳,借一些拉長的距離,寫在年輕害羞,問過燒好的暮色,奔跑在且歌且舞的小徑,揉進棲息的溺愛,是一串串擠來擠去的暖心。一份精彩貼著擦亮的眼,一些傻話提著一段誰的記憶,扛不動的是濃濃淺淺的心,久朽的情字輕輕搔爬,許一個墨點式的浪漫,縫入溫軟的夜衣,每個落鎖的字句,是一團荒唐的居留
avatar
巧盈
2021-06-15
觀後 | NETFLIX電影/母子情劫-只愛自己的母親與渴望被愛的孩子前陣子看到netflix一直跳出母子情劫的預告 看到長澤雅美女神讓我默默把這部片放入待看清單 沒想到看完之後從頭硬到尾 (我說拳頭) 若是打算周末夜看的電影輕鬆一下的朋友建議可以換一部片 不然可能會憤怒無奈到失眠
Thumbnail
avatar
由奈小姐
2021-05-23
無法被複製的愛:《克拉拉與太陽》原來人在時間中所留下的,也僅是一圈空蕩輪廓,從沒有誰能把握留存什麼,我們最為獨特的部分反倒如拼圖般切分,掌握在他人的記憶裡。換句話說,讓人得以永恆延續、不可替代的那層殊異性是由另一群愛你的人所賦予,群己鏈結不斷延伸下去,進而讓每個人都能在人際網中確知自己是不能被複製的,獨一無二的「我」。
Thumbnail
avatar
給個問號
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