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宅男工程師大叔系列

2021/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咪!媽咪!我的牙齒掉了!」我在房間裡聽到客廳傳來急切的呼救聲與跑步聲,我嘆了口氣闔上剛打開的電腦轉頭看著房門口。
「你看!你看!我的牙齒!」一個五十歲的大叔驚慌失措的闖到我面前,將原本緊握的右手攤開在我的面前、我瞇起眼睛找了一下,才在他細嫩的右手掌心看到了一小塊崩落的牙齒碎片。
「這是哪個牙齒掉下來的?」我一問完話、大叔立馬躺在我的腿上張大嘴巴用手指指著某顆牙齒。「所以是你上次回台灣沒有被捕好的那顆牙齒,補的地方掉了對嗎?」
「對!就是那顆牙齒。上次醫生就說要做根管,但時間不夠沒辦法在台灣做,那個醫生就隨便補一補。我剛剛只是用牙線弄牙齒它就掉下來。」大叔哀怨的抱怨。
「你先去刷牙然後擦凝膠,明天早上打電話給牙醫生約時間好不好?」我像安撫孩子們一樣的安撫著大叔。
接下來四天!我就不停地聽到:「我這個牙齒要做根管,至少要$2000加幣。」「上次醫生已經說要做根管了所以只是簡單的幫我補一下。」「你覺得我約的醫生技術夠好嗎?要不要再找另外一個醫生看一下?」「你覺得我再約哪一個醫生比較好?」「你有知道哪個醫生比較好可以幫我約嗎?」
在我不厭其煩的安撫下,終於到了跟牙醫生約好的時間。早上10:30的門診,10:50我就接到電話:「醫生幫我把牙齒補好了,他補得很仔細,不像上次在台灣食補得很隨便,還收的很便宜,保險......」
掛上電話內心暗自慶幸著!太好了!我家么兒的牙齒問題解決,耳根子總算可以清靜個幾個小時惹~
因為牙齒好了~所以晚餐就點餐要吃牛排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ecky T. 純文字
    Becky T. 純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