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優格 電鍋版

2021/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蜂蜜蘋果優格

/
-
大概是我剛回國的時候,繼承了在外住的習慣,每週都會買一罐優格,自己搭著水果和蜂蜜配著當早餐吃,白色的優格底色鋪上新鮮的水果、灑一些脆片,最後再淋上一些蜂蜜,很簡單也很省時,但時間一久,家裡的塑膠罐也越積越多,覺得太浪費了,上網查了一些自製優格的方式,有使用優格機的、加優格菌的、當然也有用優格粉的。
-
由於以上這些都不太符合我只是「偶爾」想吃優格的需求,所以在一次的緣分之下,讓我看見用電鍋做優格的方式,而且材料是一般超市就可以買到的無糖優酪乳和鮮奶。
-
自己做了很多次,也失敗過,但就像算數學,題目看不懂就看第二次,不過……若是我的話……看第二次也不會算,哈哈!
-
經過幾次嘗試下來,現在做優格已經變成一種家常,也漸漸抓到一點簡單的小訣竅,就是在殺菌和擦拭容器上的水時要做確實,其他的部分就交給電鍋和時間啦!

以下是製作步驟,若想看影片版,可以到我的 instagram 喔!
作者/攝
作者/攝
作者/攝
作者/攝
作者/攝
作者/攝
作者/攝
作者/攝
作者/攝
作者/攝
作者/攝
作者/攝
作者/攝
作者/攝
作者/攝
作者/攝

推薦閱讀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愛心或點擊下方的拍手,那會是我持續創作的能量!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裡面有生活、做飯、音樂、日常:)@clarinet_ruwe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8會員
142內容數
在這裡會記錄我在生活中的一些靈感與想法,若是喜歡,請毫不猶豫地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