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衝動就是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早上失眠到三點才睡(10.14)、然後決定過一個不再矛盾的人生
因為看到村上春樹關於跑步的書、我真真覺得我跟他好像喔
我也愛一個人勝過跟很多人在一起、我也愛一個人靜靜做事情
真的是好書呀~~帶我認識一個很棒的作家、只是我沒他這麼勇敢
直接就從專業小說家開始做起
不過未來倒是可以試試看、呀!我開始日更了呢...(我會愈來愈穩定的)
雖然我可能是以新詩或是散文見長吧、因為小說有時候我真的看不下去了哈
今天跟隨衝動,刪除了臉友1000多個、然後買了股票0056因為我要賺配息
然後讀卡完了也知道學生成績該備課了、然後也申請中○信託的數位帳戶了
然後也決定要買哪些書了…不過我慢慢來因為還有書可以看
然後買了飲料還吃了校長送的雞排飲料
然後發現其實我跟村上一樣都有習慣好幾年、只是我的可能不是這麼好的習慣(?
然後他早婚,我幾乎是確定不想結婚了、也確定我喜歡住獨棟的房子呀
快創造現金流吧!嘻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安波流
    安波流
    哈囉!你好,我是安波。 這裡有一些生活分享,還有學習的歷程。 歡迎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