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英國留學日記- Brighton 關於我被海鷗霸凌的故事

2021/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eagull :跟大家分享我被它霸凌的小故事,在Brighton Pier前面有賣很多甜甜圈,很像台灣路邊攤的那種甜甜圈~在這邊他在你點了之後直接現炸~然後撒上糖粉。拿出熱騰騰的甜甜圈,咬了一口覺得很開心時,海鷗瞬間從後面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飛過來,一瞬間把甜甜圈拿走了,一切都太突然到我完全以癡呆表情看著我的手。
我完全沒看到任何有他叼甜甜圈動作,一切就是順間而已。這個瞬間讓我的一個甜甜圈就這樣沒了,朋友在現場瘋狂大笑,現場其他人的表情就是一臉:「喔…可憐的孩子」。然後當地朋友就跟我說你知道海鷗都只會偷小孩子的食物嗎?因為它們覺得小小的那個東西最好偷。
真是謝囉,一點都沒安慰到我。
你們有發生任何很好笑的小事件嗎?這個太令我印象深刻,雖短但一直記得阿。
喜歡我插畫的歡迎追蹤IG唷,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順手捐一杯咖啡給我們,也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留言,我們超感動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3會員
125內容數
由於本身經營品牌及接案,原訂希望每個月能發文的期望,改成在討論區玩耍。 隨時拋出一些idea跟近期好玩的事情分享,大家輕鬆互動吧!! 近期活動: 3/16 政大金旋獎 (華山) 3/23-24 台中誠品480開幕活動邀請似顏繪 4/3-4/7插畫博覽會(花博爭豔館) 4/18-4/21 國際禮品展(世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