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活▕ 『我想,這就是愛吧!』

2021/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這就是愛吧!』
身邊有家庭的朋友們孩子也都漸漸大了,除了在空閒的時候聊聊表演和生活的東西之外,就是一堆孩子的事情。
看著他們的生活被塞滿的感覺其實很微妙,因為無論他們怎麼分享和抱怨,你都會從他們的眼中和嘴角看到喜悅的愛。那是一種完全藏不住的氛圍,就算他嘴裡說的是荒謬至極的糟糕事情,但他就是在笑ㄟ!一種靈魂在笑的感覺,跟嘴上的抱怨完全相反的情緒,很衝突卻超級和諧的融合在一起。
我想,這就是愛吧。
正因為所有情緒都會瞬間出現又被合理解釋與消滅,愛才會是這個世界上最神奇的力量。你說不通,又找的到原因,然後有時候很難丟棄,一放就是好多年。喜歡看到他們分享這些複雜情緒的瞬間,我可以完全相信愛真的存在。
人的一生中需要有可以守護的東西,你才會更有力量的往前。無論是有生命還是單純只是一種信念,那都是活下去的一個很大的動力,有人為了追求更高的位子活著,有人為了追求美食而努力著,有人追求一種生活態度,有人只想要一個安穩的家。
你呢?你想要守護的東西是什麼?
如果都還沒有找到,那就先守護自己吧!把自己照顧好了才能知道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就像我剛剛用小梅的馬克杯喝了一杯冰美式,也是一種幸福。這麼簡單但真實存在!
寫於2021/10/27中午
小梅往前走真的好可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好用
    黃好用
    我是黃好用,一個表演藝術工作者。 喜歡寫下一些眼前感受到的事物,所以將它們記錄在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