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寫出一首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笨拙的狙擊手
試圖用幾行字
擊中你的
心臟
我(笨拙的狙擊手)︻┳テ=一。。 。 。
請幫我看看
你心中那最軟的。一角
是否。嵌著
我的
用。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分享]不要只使用「摘要」,Prompt寫好,ChatGPT能協助以「簡報式」加速閱讀文獻本文提供了博士生每週的閱讀量必須掌握到10-20篇文章的建議。除了閱讀快、整理快、產出快的重點外,還介紹了使用ChatGPT進行快速閱讀文獻的方法,並提供了具體的指令式和簡報式Prompt。這篇文章還以研究者的角度,使用特定的例子回顧了文獻的內容,並分享了關於實驗設計和步驟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韓駿逸 (Michael)
2024-02-24
寫作平台對創作者的協助|找一個適合的平台才有幫助主要討論了寫作平台對創作者的協助以及為什麼寫作者需要選擇合適的平台。作者分享了自己的經驗,以及對平台協助的看法。同時也提到了SEO 操作上的各種困惑和平台的不同。因此創作者當然要尋找「適合」的平台,以及多元變現和提供協助。除此之外,寫手和創作者的區別,文章寫作的熱門關鍵字,和平台對於使用者的協助。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2-20
日常/來寫寫這一週的日常生活吧! 試著寫寫看生活日記想把這禮拜的事情整理一下,雖然沒有發生什麼好玩或好笑的事情,不過的確有個值得紀錄的事情。 在這禮拜12/6我發佈了對2023的回顧文章,也是我進駐方格子以來首度投稿的文章。對我來說算是一個新的成就及進步。 在之前每次看到方格子的徵文活動就想試著寫寫看,可是每當看到主題就發現我自己寫不出來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3-12-09
沉鬱是他創作的根基,但他絕不悲觀。活著就是寫詩,《山羊之歌》對他而言,活著就是寫詩。二十餘年生命,他都追求著詩生活,傾盡生命。他曾在《往日之歌》寫道,我不過是從確實認定我的個性最適合於詩的那天起,就把詩當做了本職。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之間最大的差別,在於太宰總是想著死,中也則是想著生,無論處在怎樣絕望的境地,他也會從絕望中萌生出堅強」——太宰治之女 太田治子
Thumbnail
avatar
安橙
2023-11-08
〈穗與朽,與敘事的幽靈〉:地圖上寫著夜晚,音響中傳來某知名歐美樂團的主唱正唱著他們的新歌,他獨有的歌唱技巧與歌聲,再加上讓人愛不釋手的曲風,讓他們的知名度一直從第一張專輯以來就歷久不衰。
Thumbnail
avatar
惠見Emi(滄藍)
2023-07-10
我如何寫出一篇網球文章?一篇1500字的文章大概5分鐘就可以讀完,但要完成一篇1500字的文章需要多少時間呢?以Sebastian Korda三篇系列文為例,以下分享我完成一篇文章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mednow
2021-10-21
試著讀詩《如果上帝有玩Tinder》是我今年讀完的第二本現代詩集,好像也是人生的第二本。我就像是大部分的人,在中二的時候也試著寫詩,意圖用詩寫出生活哪裡哪裡都不對之黃河之水天上來,但是總是被冠上無病呻吟,最慘的是
Thumbnail
avatar
Esc
2021-08-13
如何寫出一份不錯的履歷先前求職時,有認真研究一波如何寫份不錯的履歷,不錯指的是能不浮誇的顯露自身優點,讓求才方能先透過履歷對求職者有一定的認識,並進而取得符合雙方需求的面試機會。
Thumbnail
avatar
HSUEH
2021-07-18
青春是一首沒標點符號的詩, 帶著渴望飛翔的孩子先練習踏實。青春是一首沒有標點符號的詩,帶著渴望飛翔的孩子先練習踏實。 展翅之前,他們透過不同起飛的方式,探索社會前遇見許多珍貴的事,一個人把珍貴的經驗放在一個又一個絨毛束口袋裡,一個放在後背包上的收納位置,還隱約記得走過的日子,那些練習溝通和相處的方式,固定模式養成是安全感的建立...
Thumbnail
avatar
小球(莊鵑瑛)
2021-02-05
寫出一個成功行銷廣告文案的簡單五步驟一個好的行銷廣告文案需要展現什麼元素?是品牌標語、獲得的獎項、在業界的成績、還是品牌的願景?讓我們一起來探討吧!
Thumbnail
avatar
哈利熊HoliBear
202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