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40前...

2021/10/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篇寫給40的自己...
39的最後一晚…我仍吃了2顆EVE和1包感冒藥
40歲的一早4點, 洗著前一晚的碗盤和孩子的餐具…
這一切彷彿沒有什麼不同….
邁入40歲的我….仍然一貫的沒有把自己照顧好 沒有把時間分配好…
39的下半 我的生活很滿
防疫居家的生活看似穩定平靜
但滿滿的人物 事件和情緒充斥的我的腦 我的心 我的生命…
從沒想過的電視情節 真真切切的發生在我生活中
我在自我和它我中求生存
我在公平真理和親情家人中掙扎
一直以來的價值觀受到大大的挑戰…
我用著冰山理論審視著自己….
原來憤怒生氣的底下…藏著是滿滿的難過和不捨….
平靜的外表下 是一層又一層的複雜情緒吞食著我的腦和心
身體的疲累早以比不上心裡的疲累
原來這就是人生啊….有著你想不到的事 每個人生都是故事…
只是可能我們有交集…也有可能後發現我們是完全不同類型的兩本書
沒有人告訴你該怎麼做….但可能很多人會告訴你不該怎麼做
我 沒有別的想法 只想做當時我覺得對的決定 不後悔的決定
腦子裡不時會浮現 國修老師說的「人一輩子能做好一件事就功德圓滿了。」
我不知道上帝是否支持我這個決定, 但我希望我能好好做好這件事。
孔子說四十而不惑, 怎麼我到了這個我曾經覺得離我好遠的年紀, 疑惑卻更多了….
工作上的疑惑 家庭上的疑惑 生活上的疑惑 親情 感情 友情都是一種疑惑
原來古人真的比我們有智慧好多。
39的上半 我受洗正式成為神的子女
上帝將我這隻迷路多年的小羊 再次拎回了羊圈
透過一次次禱告, 一次次小組姊妹…主內弟兄姊妹的扶持
上帝接住了39下半年混亂 又四分五裂的我
原來是這樣巧妙的安排…
讓我在這一連串的挑戰中能不致於瓦解, 能一次次經歷神的愛。
現在的我還是不明瞭 上帝這一連串的安排
但我願意放下我的個性 全然交託給上帝
求主讓我成為可被祢使用的器皿 成為他人的祝福
活出上帝在我身上所彰顯的美好。 阿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