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髮色:挑染綠♥ (是妖怪色,無誤!)

2021/06/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近來因為懶惰,總拿著...
因為固定去游泳-->染髮易褪色-->髮質變差-->又浪費錢,時間-->那就先不去了
一直輪迴的將染髮這件事置之不理著,
頭髮理所當然變成布丁頭,
上一次挑染的髮束也理所當然從深藍早早就褪到黃色了...
(是說褪到黃色我也很愛啦...)

而上周因為聽到游泳老師本周要翹課,不對...是要出公差...
我於是當機立斷,算好黃道吉日,預定髮型師,整理一頭亂髮去!
我的需求簡單明確,
首要:掰掰布丁頭,
次要:顏色以咖啡為主,挑染我沒啥意見,
次次要:整體長度修剪,瀏海改為斜劉海,
因為現狀特殊,這次有特別說明我有固定游泳的狀態,
請設計師斟酌拿捏,要考慮褪色的情況與速度~
設計師總結:
首要:咖啡色用染白髮的染劑,會「相對」比較持久
(但強調一定還是會褪色! 深怕我誤解)
次要:挑染他挑綠色,
次次要:髮型...等染好了再說 (基本上長期配合有默契)
通常他會拿髮色色卡給我看,
但因為我本人想像力貧乏,實在無法想像長在我頭髮上是怎樣,所以通常我也只是刷一眼意思到就好...
(所以每次染出來後,對我而言都是一個「驚喜」或「驚嚇」...)
然後之後我就邊做自己的事情,邊配合髮型師的執行,
歷經了漂色、挑染、整頭染、洗髮、護髮後...
終於進入吹整-->剪髮

剪完髮,在歷經4~5小時,坐到屁股快麻,之後...
.
.
.
.
.


綠色比我想像中顯色 (還是從頭到尾只有我自以為綠色會是低調的墨綠?),
不過我沒不喜歡,只是覺得好搶眼,顏色也越看越愛,
然後因為考量若一直漂髮束就無法擺脫挑染的不歸路,
所以此次漂的長度只有針對之前淺黃的部分,並沒有加強從髮根漂起,
設計師說這綠色他等很久,剛好新到貨,所以還特地用相機拍了幾張,
(只是MODEL很沒經驗,整個很僵硬 ...>"<...)
回家路上,
看著新髮色我一直聯想到的是...史瑞克 & 浩克 的膚色...
一到家我家阿娘還大驚小怪的直說:妳是妖精嗎!
哈哈哈,
果然我是挑染了妖怪綠無誤! 好微妙滴......
隔兩日剛好跟朋友吃飯,一開始有嚇到,但說有耐看,還變年輕耶 (呵呵...灑花轉圈圈...)
最後記錄的是我最愛此髮型的地方,
就是咖-->黃-->綠的漸層感♥♥♥♥♥♥♥♥♥♥, 好美! 我百看不膩!

(下次若是要換色,想試試看紫或雙色或彩虹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pple Chiu
Apple Chiu
It's nice to meet yo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