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究還是去燙了頭髮......以及石老師的能量棒到底長怎樣

2022/0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會有此文的誕生,首先要感謝末冰同學在〈到底要留長髮,還是燙個花椰菜頭?這是一個問題……〉一文中留言:「喔,好想看花椰菜頭😁」,給了我過年前去燙頭髮的動力。
其實除了怕冷之外,我不愛燙頭髮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不耐久坐。
想起以前在某些髮廊燙頭髮,一待就是七個多小時,事前不管你什麼時候預約,設計師永遠有空,但是到了現場,就會發現設計師同時接待很多客人,然後你只能不斷地等等等......
一開始設計師會跟你討論要燙什麼髮型,光是討論就要花很長時間,然後跟你講一堆燙髮理論。
每到這個環節,我就很想跟設計師說:「不要跟我講這個好不好?我一個普通客人了解那麼詳細的燙髮原理是要幹什麼?」
然後你明明很喜歡A髮型,他就說你適合燙B髮型,硬要你燙成B,你就得很努力說服對方,又要花上一段時間。
我懷疑設計師是害怕承擔「燙壞了」的責任,不然就是故意拖時間,畢竟他們要收你五千塊,燙得太快、花的時間太少,可能會讓你感覺不值得。
可我實在不懂,我又沒留長髮,髮長最多齊耳,為什麼能搞那麼久?一顆頭從天光燙到天黑,又吃中餐又喝下午茶的,會不會太離譜?
還有很多燙髮牢騷,應該可以寫好幾千字,我就先不折騰大家了,總之過年前一個禮拜,有幾天特別暖和,我挑了其中一天,早上八點多就跑去燙頭髮。
而且就去那家姊姊推薦的「☉☉當鋪隔壁收費超便宜剪一顆頭只要80元的美容院」,除了老闆娘技術不錯之外,最吸引我的一點就是——燙頭髮只要一個多小時!!!(開心撒花~)
所以今天主要就是貼出傳說中的花椰菜頭新髮型給好奇的同學看(也不知道除了末冰還有誰好奇)——
這是背面,請忽略凌亂的背景
這是側面,請忽略從頭頂冒出來的背景道具
然後,昨天貼出〈日光家的白痴對話(3):石老師的柳暗花明又一包〉一文後,末冰同學好奇石老師的能量棒長什麼樣子,而Misha Chen也留言說:「立馬去搜尋『能量棒』!很喜歡購買按摩工具!」讓我覺得很有必要說明一下能量棒,因此一併貼出照片——
就是長這樣
大概一個手掌大
它的內部是稀有金屬鍺,能量穿透力長達11公分,因此作用在人體的筋胳時,會比徒手按摩效果強很多。
但前提得先學會怎麼使用它,這也是石老師累積三十多年經驗研究出來的推拿手法,如果沒上課學過,買了可能只會供在家裡不用,所以大家看看就好,千萬不要上網買后。^^
歡迎參觀本格其他作品——
我的烏龍鳥事:烏龍事件簿/我的連載小說:《桃花債》/我的奇思異想:包山包海
日光:若你喜歡本文,記得點心心拍個手(要拍五下也行),你的鼓勵是創作者最大的動力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只追隨靈感,想寫啥就寫啥。 最愛寫小說和搞笑文,其他文章通常是用來掙錢和練文筆的。 希望有生之年皆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