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挫折之中

2021/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挫折會導致憤怒,更大的挫折就會導致更大的憤怒,在開啟部落格之後,身為助人者的我也有時候會遇到自己難以跨越的難關與挫折;慶幸的是,我也有自己治療師,聆聽我的經驗,聆聽我的挫敗.我想,心理諮商這門專業之所以重要,那是因為我們的社會結構造就了很多挫折的靈魂,但是還好挫折的靈魂有一天也許可以遇到有著療癒力量的人,因此我們才能在這樣困難的環境中,找到自己的一小片天空.
    唯光
    唯光
    我從事助人的專業工作。同時,我也有著對於攝影及書寫的興趣。希望有朝一日,能夠順著「表達性藝術治療」的學術取徑,將攝影、圖文創作都納入專業治療當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