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我剛剛終於了卻一樁心事

2021/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檢舉人啦XDD
生平第一次上檢舉的網站去成功檢舉XD
之前都因為資料不齊全(只要照片、沒有時間、地址)而打退堂鼓,但是這次我終於成功了!!!
希望大家都能夠當好的用路人,互相尊重,不要亂停車喔,啾咪。

這次其實也是臨時起意,就在星期二,舒服的秋天中午,我走在人行道上,發現好多機車違停。我四周看了看發現沒什麼人,就拿起手機假裝拍路邊風景,然後偷偷的朝機車的地方按了幾張。
車型、車牌、地點都被記錄下來了,我就心滿意足的回家XD
但是這件事被我擱置兩天,而違規檢舉的期限是七天,還要加上後續處理、發函的時間所以動作要快~~~
然後線上檢舉現在不能完全匿名了,需要填自己的資料跟郵件地址才行,但收到罰單的人不知道檢舉人是誰才對。我記得之前自己收到的時候好像沒有檢舉人姓名。
總之資料要填的比之前多,不能再隨便亂填了。
送出之後系統會發出郵件確認你的檢舉已經送出,在審核過程中。如果有闕漏的部份他們會要你補齊,我覺得一定很多人在這裡就放棄了。
但我沒有,哈哈哈哈。

今天就收到了警察局那邊的回覆說照片要補壓日期才能成立。
我就只好去研究哀鳳怎麼壓日期,幸好也沒有很難,大概30秒解決,是從手機轉到電腦上傳比較麻煩....
但我就在做社會實驗哈哈哈哈,所以一定要完成才行!!!
現在就看他會不會通知我檢舉成立了~

再更新,星期六的時候我真的太不高興因為太多人違停,路上也遇到一堆紅燈不停的==
所以我一下拍了五個人的。壓日期上傳。社會實驗繼續XDD
不過之前檢舉的到目前為止沒有下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往年紀事
往年紀事
匿名所以不放頭照。從探路客流浪過來,主觀到放棄世界,卻要生活在一個再世俗不過的國家。希望有一天可以進入方格執行長的推薦作者名單。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xRe7YrAzJ6azXw61oQ88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