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最強的開課女王-生命力教練 李秋玉

2021/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玉姐是一位超強的開課王
不是只有因為很會開課
而是她總是像是課程許願池
在很不好開課成功的南部市場
闖出一片華麗舞台
幫著大家邀請許多大神開讀書會
幫著大家邀請許多大神到南部開課程
從旁邊看為何可以成功
我想這是善的能量
因為秋玉姐想要幫助朋友
因為秋玉姐想幫助朋友補充生命力
所以每場讀書會、講座、課程
秋玉姐都不畏風不畏困難的大成功
秋玉姐除了會開課之外
最近我才真正認識她另外一個技能
還很會揪朋友一起出去玩
秋玉姐偶爾都會在我臉書上留言
說帶我走 你什麼時候要帶我走
這些幽默的對話
最近在一次秋玉姐私訊問我司馬庫斯需要幾人
有什麼特別的景點,以及吃幾餐等小細節
然後然後就臉書開揪了
這時候我才發我現
秋玉姐除了能揪開課程還能揪開旅遊團
在臉書一段話就…..開成了司馬庫斯平日團
並且一揪就15人
秋玉姐就像是自帶發電機一樣
很多人我想可能都還沒搞清楚細節
吃什麼去哪裡,只有因為秋玉姐就報名了
講到這裡你想認識充滿自帶生命發電機的揪團王 秋玉姐嗎
你有兩個方法
1.跟上 日期:11/24(三)~11/25(四) 司馬庫斯 (高雄/台中/新竹 出發)
追蹤秋玉姐
專屬網站 生命力教練 李秋玉 vickylee168.com
專屬podcasts職場鈔能力 職場鈔能力 - Podcast on Firstory
生命教育講座分享,演講邀約:[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