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工作坊回饋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11035048 陳佳安 文學工作坊回饋單
起初,當我得知星期六要參加文學工作坊的時侯,我感到非常的納悶因爲我的宿舍朋友們都可以在星期六時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我卻要在太陽還沒被曬到屁股前趕到課室進行一整天工作坊的準備。當老師吩咐我們開始小組討論時我的腦袋是一片空白的因爲我無法向我的組員們提供有力的建議等等,但是我卻有幸可以和組員打成一片,也可以從中發現到了不同科系的他們也有善於的專長。除此之外,我也覺得老師非常照顧我因爲當我不知道要如何向組員給出有利的建議時及在技術上出現一些問題時,老師都會想盡辦法幫助我,鼓勵我。對此我感到非常的欣慰因爲身爲馬來西亞子民的我竟然還可以在台灣感受到人間溫暖。之後,我也非常有幸的參與了南瓜姐的活動。在此過程中我也大大的增加了與組員之間的互動,我們之間有説有笑的同時也增進了組員們之間的默契。此外,我也有機會在老師所介紹的一些趣味游戲當中發現到了一些小時候玩的游戲,也從中勾起了我童年時的美好回憶。我也覺得南瓜姐很用心,因爲她也用各式各樣的方式讓我們從安靜無語的氣氛變得熱鬧起來,更加的精神去參與每一個活動。最後,我想對老師們說謝謝你們的用心良苦,我在工作坊時學習了不少知識。
    1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文學改編—歸鄉三部曲的起點「以文學為本,教育為路徑,影像為媒介」的核心概念,將文學融入教育現場,並且打開更多學子對於臺灣文學的視野與想像,這個行動也促使我們逐年開拍以洪醒夫文學為改編題材的劇情短片作品,名為《歸鄉三部曲》。
    Thumbnail
    avatar
    蔗青文化工作室
    2024-06-01
    文學世界的守護者 The guardian of literary worlds-Jane老舊顯示器上的圖像閃爍,邊緣柔和,色調溫暖。細節難以辨識,但透過眼鏡的輪廓和嘴唇的形狀,感受到一種熟悉。在這數碼印象中,我發現了珍。珍的一生散落著千千萬萬故事的光輝,她的眼睛是沉默故事的圖書館。在當地圖書館,她是文學世界的守護者,她的手指掠過書脊,宛如鋼琴家在象牙鍵上
    avatar
    Jane
    2024-04-27
    文學是一種對人類的解讀本文探討文學作為人類撇除生存問題,尋求精神滿足的行為。文學將人為中心,探索人類精神的可能性,是人類行為觀察室的衍生地。
    Thumbnail
    avatar
    林聿
    2024-04-02
    文學巨擘齊邦媛人生謝幕,晚年長住養生村,生技企業ABVC投資康養獨具慧眼臺灣文學巨擘齊邦媛女士享嵩壽101歲,她晚年長住養生村,此舉引領眾人反思老年照護及養生議題。養生村需求正受生技公司重視,放眼未來,康養產業鏈將是發展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Michael
    2024-04-02
    故事增能!編劇工作坊的參加心得與感想【文學星/漫畫星】   這個是文策院臺灣漫畫基地與beanfun!的文學星、漫畫星聯手推出的課程。      七月底時有幸參加這個活動。   以下聊聊活動心得、感想,我自己的想法,和一些課程趣事。
    Thumbnail
    avatar
    佐渡遼歌
    2023-09-13
    [基隆旅遊]媽媽樂X江風館手作體驗課,從料理體驗工作坊與微旅行,帶你回憶基隆人城市中惠隆市場今與昔​ ​​ ​​ 城市中總有許多曾經滄海難為田地城市繁華與落寞,對於和小編同屬斯長在基隆人來說;現今藏身於基隆市仁愛區水錦里仁二路惠隆大樓的傳統市場,曾經是那麼地人聲鼎沸,買菜是要喊:“厝邊救軌”的熱鬧市集。當初田寮河的滄海桑(填)田(地)造就了惠隆大樓的興建,過往繁華一時的景象;對現在的我們難以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9-19
    超越課堂界線:讓回家作業成為教學的一部分我總覺得,其實並非所有學生一到了高三,就會馬上轉變成積極配合老師的樣子,這幾年帶高三的經驗發現,其實高三好不好帶,有很大的關鍵取決於從高二開始,老師的整體規劃、師生默契的培養與能力的奠基。 高二、高三一年半整體規劃之必要 簡單來說,通常若以高二上、下,高三上三學期來思考及規畫,高二上屬於基本閱讀寫作
    Thumbnail
    avatar
    JLH
    2021-09-11
    選擇權價差單運作概念與使用教學選擇權價差單。選擇權是做可以控制虧損的工具,安全性遠大於期貨,了解價差單使用方式,打破選擇權虧損無限的都市傳說!賣出選擇權收權利金,把收入的一部分拿去買保險,限制最大虧損在一定範圍。建倉當下就知道最大獲利、最大虧損分別會是多少、且會出現在哪裡,這些在建倉當下完全可以掌握。
    Thumbnail
    avatar
    不預測漲跌
    2021-04-09
    2020年度書單【日本文學篇】:由輕到重,從詩歌到戰爭的五本深刻作品 2020是一個充滿動盪的年份。在這年,瀰漫全球的疫情雖然帶動了電子書的產業,但國際書展的停辦、紙本書市場的萎縮、實體書店景氣的下降,依舊重創了出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1-01-18
    2019推薦書單【日本文學篇】:五本不那麼熱門,但值得一讀的作品光陰似箭,很快地2019年就要結束,並迎來2020年。 2019一樣是個日本翻譯小說產出很豐富的一年。在近代文學裡,太宰治、夏目漱石、谷崎潤一郎、三島由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