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桑愛閱讀(8)-【記得出生前,神跟我說…】─我們可以重生無數次,但今生只有一次-小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桑書評時間】
感謝好友家羚,我是多摸摳桑,兩位寶貝兒子的爸
今天我們來談談靈魂轉生的故事(在2016年被拍攝為紀錄片-與神的約定),一位日本小女孩-小堇,從出生至國小五年級前,有著轉生前的完整記憶,而這樣特別的記憶也讓小堇從小就是個成熟懂事的孩子…
神或天使最想告訴大家的事─一定要幸福、無悔,雖然靈魂會重生,但是今生只有一次,希望將來自己回顧這輩子時─我過得很開心
每個人都是自己選擇要出生的─在天國或雲端的神或天使,都是獨一無二,都可以選擇自己繼續待在天國或者轉生為人類來修行,不需要為誰而活或為了什麼使命而活。試著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我是誰?我就是我自己…
被選上當媽媽,是一件非常厲害的事─寶寶在誕生之前,他們的媽媽早就被他們自己選定了。媽媽們,您們知道嗎?孩子一開始就選擇您做為他(她)的媽媽…
能夠改變世界的,是人類,不是神或天使,只有人類才能為這個世界帶來和平。人類是為了能夠過得幸福快樂而存在的,活著就是一種幸福,能夠行動就是一種幸福…
想想看,您是為了痛苦才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嗎?這會是您人生的目的嗎?
請多多支持愛閱讀,請用行動讓台灣成為更有人文素養的國家…
↓↓↓↓↓↓↓↓↓↓↓↓↓↓↓↓↓↓↓↓↓↓↓↓
線上買書時一定要點進Jaff公益計畫申購,一起跟著好朋友Jaff做公益喔…
✽喜歡多桑愛閱讀嗎?如果看完本書評有啟發或觸動到您的話,歡迎多多回饋、按讚加分享喔!!再次感謝您的支持鼓勵!!🙏🙏🙏
多桑專題有《景氣循環投資》、《多桑一點通》、《市場即時解析》、《多桑財金小常識》、《廟會》,再次感謝您點閱多桑的作品唷😘😘😘
感謝您的按讚👍追蹤🤜分享🤝
【理財大象】【多桑coco共】【HENG超能財金連連講堂】
274會員
152內容數
景氣循環四大週期眼繹 總體經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熟齡愛情「三多、三少、三原則」別只想著找到完美情人! 相信每個人都希望身邊有個相知相惜的好伴侶伴隨在身邊。對於單身的熟齡人士而言,再次尋找生命的第二春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為人生經歷多了,很容易認為自己的人生經驗豐富了,已經習慣了自我價值觀、堅守著自我的生活原則等等,在這個時候有一個生活背景和自己截然不同的人要加入一起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王偉華
2024-03-25
超越放鬆:給自己更多的愛在這個快節奏的世界裡,我們經常忽略了內心的聲音,忘記了真正的快樂和滿足來自於內在的平靜與和諧。在我們忙碌的生活中,我們經常將自我照顧放在最後一位,認為它是一種奢侈,甚至是自私的行為。但我在這裡要告訴大家,真正的自我照顧並非如此。它是一種負責任的行為,是我們能夠更好的照顧他人的基礎。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3-16
愛若是能讓人只行正確之事該有多好?比鬼更驚悚的一種愛《在那邊的鬼》▍#013給我一個故事的時間 Podcast ▍愛若是能讓人只行正確之事該有多好?比鬼更驚悚的一種愛《在那邊的鬼》   她與白木相戀,白木是有婦之夫。白木的太太叫作笙子,他們有兩個女兒。 她與白木都是作家,她會把她寫的小說給白木看,她看到自己寫的東西被白木用紅筆否定掉的時候,有一種像是被人看
Thumbnail
avatar
給我一個故事的時間 Podcast
2024-01-31
傑思‧愛德威再次進擊泛娛樂產業!攜手「悍創運動行銷」創造品牌商務多贏機會 文、圖/傑思愛德威提供   傑思‧愛德威集團持續進軍泛娛樂產業,近期攜手悍創運動行銷一起推廣運動產業資源,悍創運動行銷這次協辦FIBA世界盃2023熱身賽,讓台灣的球迷朋友可現場一睹NBA球星的精湛球技,這場睽違10年的國際頂級籃球賽事受到各界關注,傑思‧愛德威集團也結合豐富的媒體行銷經驗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3-07-04
國考抒發 | 不敢睡的夜晚,遇見【記得出生前,神跟我說】距離國考,不到兩周。 日常,依舊讓自己保持平常,保持平常的心、規律的作息,相比國中時期只要考早自習小考就會緊張到胃痛的我,我想我已經進步了好大一階。 把原本盛滿焦慮擔憂的思緒空間清空。清空後,才有餘蘊讓平常心在此流動,讓複習的內容在思緒中繼續活躍著。 但當我闔上雙眼之後,事情總是不在我的掌控之中。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恭玖
2021-10-07
讀書心得:我喜歡工作,如果可以,不上班的工作更好:以舒服生活為宗旨,在變動的世界,奪回自己我喜歡工作,如果可以,不上班的工作更好:以舒服生活為宗旨,在變動的世界,奪回自己的工作選擇權! 作者: 劉揚銘   出版社:悅知文化   出版日期:2021/03/22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5101336 規格:平裝 / 320頁 / 14.8 x 21 x 1 cm / 普通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5-20
靈魂的出生前計畫:我們都是自己人生的最佳提案者有沒有一種可能:你的這輩子,是你自己計畫而來? 這本書的視角很特別。我們的人生不是我們的人生,是在出生前的一場會議決定的。我們是主要提案者,有這輩子想要的體驗、課題等,根據這些,來規劃自己的人生場景。其他的共同演出者們,也會參與討論,在會議中表示贊同或反對喔。
Thumbnail
avatar
莎兒霏
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