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有感#4 解鎖人生第一個公標案

2021/11/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AboutWork NO.8
記得畢業那年,丟履歷有刻意找「需要出差」的工作。
畢竟從小到大,除了出去玩,還沒有過離開過家裡的經驗,很好奇自己在外面的戰鬥力究竟會是多少,不想被認為是溫室裡的花朵。
很快的,在12月進了一間活動公司。
這裡的主管、老闆可以說是我的 #職場導師,初入職場的我,其實很多事情都還懵懵懂懂,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分辨好人壞人、怎麼跟客戶(尤其是公務員)ㄅㄨㄚˋㄋㄨㄚˋ等等
.
依稀記得進入公司沒兩個禮拜,就被叫去嘉義出差,老實說有點期待又有點害怕,期待的是終於如我所願可以出差,害怕的是接下來會面臨什麼樣的「生活挑戰」(笑),那時的我為了出差,買了一台筆電及一個行李箱。
.
人生第一個公標案 #阿里山日出印象
看似簡單的活動,背後一點都不簡單!(入職的時候剛好已經在執行階段)因為活動日將近,三不五時就要走一趟山上,粗算一下可能也有超過10趟!那時候真的覺得阿里山就像我家廚房(笑) 最特別的是,因為是公標案的關係,我們直接進入觀光局內辦公,一種偽公務員的感覺。
#生活二挑戰
.第一次使用公共洗衣機
.三餐靠自己
#學會三件事
.每個活動的背後都有一群辛苦的工作人員
.當人手不夠的時候你就是千千萬萬的助手
.雖然活動的成敗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過程
#印象很深刻的六件事
.錄取條件必須要會騎車,在台18線要發動車子還讓車子暴衝
.雖然說很期待出差,但每次在樓梯間跟家人講電話都講到快哭
.上山八百次但真的要去確認地點還是在山裡迷路讓廠商氣噗噗
.來支援的同事幾乎都有高山症,原來高山症這麼普遍(?!)
.時間緊迫set場要緊,紅龍一手一支女力士
.12/31到1/1 睡眠時間兩小時

▓▓▓▓給正在看文章的你/妳▓▓▓▓
感謝您的閱讀,如果您喜歡本篇文章,
歡迎按顆❤️、分享🙌或留言給我💬
您的鼓勵是我繼續寫文章的動力🙇
如有任何合作的可能,
也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PPT整理 #腳本撰寫 #企劃發想 #閱讀邀約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weiwei
weiwei
當你對一個不認識又是不知名的人, 通常都會用喂~來稱呼對方對吧? 但這位Nobody 有一天也可能變成somebody! 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子的奮鬥日記 任何邀約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PPT整理 #腳本撰寫 #企劃發想 #書籍分享 #閱讀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