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外國人說「很多東西騎在你身上」是什麼意思?

是一群鬼壓床?當然不是啊。話說你好奇的話,被鬼壓床是講「I was being(正在) mounted(被騎駕) by a ghost(鬼).」。言歸正傳,I have(有) a lot(很多) riding(騎) on(在...上) you到底是什麼意思?首先要學ride on在這裡指什麼。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9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譯難忘英日文:二刀流必勝自學教室、譯難忘英文達人教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想說道地英文或日文嗎?關鍵是你的「語感力」。很少人能詳盡解釋單字與句子背後的語感,那種老外特有的「神邏輯」。沒那套邏輯,就會講出自以為懂但老外一頭霧水的外文,增加溝通障礙。我是外文新聞工作者,用淺顯文字,把外國人說話邏輯講給你懂,邀你一起雕琢語感力。外語不求人,手把手教你自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外國人的我想要說出優美的詞彙雖然人們常說言詞是心靈的鏡子,但對我來說,我的心彷彿是洗澡後的鏡子,始終模糊不清。中文是我的第二語言,儘管學了十年還是不善於交談。雖然我希望能像母語日語一樣流利地使用,但也感受到一些限制帶來的好處。至少希望在中文文章中,能夠如拂鏡一樣,清晰地反映出心中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日本男子KAZU
2024-06-12
【外國人東京租房受難記】外國人在日本買房比租房容易太多!「東京子,我兒子說管理公司警告了他5次,說樓下的房客反應他太吵,要他改善。 「他租約還有一年,管理公司有權可以趕走他嗎?」 有天突然接到一年前我仲介住宿的客人媽媽的訊息。 噪音跟垃圾分類是東京住宿時最常碰到的問題。 小孩在房間蹦跳、寵物叫聲、鋼琴樂器聲音以外,沖馬桶的水聲、冷暖氣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4-20
【我的第89堂韓語課】傻眼!外國人說韓文最常犯這種錯!這是關於韓文敬語的第二篇文章,主要整理了特殊敬語詞語,包括動詞、名詞和形容詞類的用法。文章中提醒讀者在使用韓文時需要注意敬語用法,避免造成尷尬或誤解。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4-01-24
承銷人忙什麼|外國企業來臺上市常見問題與說明你是否疑惑外國企業為何要來臺上市?又常遇到哪些問題?這篇文章為你解惑,分析外國企業來臺上市的常見問題與相關說明。從法律環境、融資角度到未來規劃,我們將一一道來外國企業在臺灣上市的各方面考量,並提供全面的分析。揭開外國企業上市的神秘面紗,带你走進這場金融盛宴的幕後。
Thumbnail
avatar
投行大叔
2023-09-19
有沒有人曾經跟你說過:「啊你就需要多跟外國人搭訕才能學好外語啊!」?我有這麼被人說過喔。 Well,要這麼說也對。本質上跟母語人士對話越多,尤其是越直接參與進他們的圈子裡,那當然進步的質與量都越高。 但是,我的意見是,要直接跟不認識的外國人搭訕,那是非常、非常、非常難的。 我們可以先好好想想「跟外國人搭訕」這件事的本質。它其實牽涉到至少四個層面:一、我們的語言
avatar
熱帶島嶼人的多語練習帳
2023-08-15
外國人沒有比較香,也沒有比較臭前陣子看到一個我也很喜歡的網紅,ig上常常會有網友提問感情的問題 有一部分是關於ㄆ友的問題,但還有另外一些 是關於跟「外國人」感情上的問題 說到這,我想就算是現在這個社會 還是會有不少人對「外國人」存在著某種…非常非常難以抹去的印象
Thumbnail
avatar
Helen賴
2022-10-21
外國人來台北要去哪裡玩之二沒想到此篇討論甚多,質疑亦有,遂再寫篇一起回覆: ➊是根據什麼資料?為什麼用國籍?這不是外國人觀點吧?以及對東南亞是停在刻板印象吧,怎麼可能這麼不認識台灣? 資料主要是根據一份委託市場研究公司進行的107年的外籍旅客消費與動向調查,以及持續到今年都還再進行的疫情後海外市場趨勢報告其中的數據所累積
Thumbnail
avatar
羅英維
2022-09-17
你所不知道的異國婚姻的經營之道,嫁給外國人浪漫嗎?跨文化婚姻酸苦甜澀香的韻味老時說 來賓:讀者太太 Mrs Reader異國婚姻或異國工作是很多人嚮往的吧? 聽起來就像偶像劇的情節,超浪漫的! 但真如童話故事般一樣的幸福美滿嗎? 聽聽在英國工作和結婚的讀者太太怎麼說唷。 ■ 英國和台灣有哪些差異呢? 文化不同的差異 1. 需適應英國口味的食物。 2. 英國消費高、稅金高、公共交通費高,且經常罷工,不準時。 .
Thumbnail
avatar
珊迪兔
2022-07-20
外國人受聘僱從事就業服務法第四十六條第一項第八款至第十一款規定工作之轉換雇主或工作程序準則修正日期: 民國 110 年 08 月 27 日 第 1 條 本準則依就業服務法(以下簡稱本法)第五十九條第二項規定訂定之。 第 2 條 I. 受聘僱之外國人有本法第五十九條第一項各款規定情事之一者,得由該外國人或原雇主檢附下列文件向中央主管機關申請轉換雇主或工作: 第 3 條 第 4 條
Thumbnail
avatar
人資很重要 -【夢想 政在路上】
2022-05-05
外國人從事就業服務法第四十六條第一項第一款至第六款工作資格及審查標準修正日期: 民國 111 年 04 月30 日 第 一 章 總則 第 1 條 本標準依就業服務法(以下簡稱本法)第四十六條第二項規定訂定之。 第 2 條 外國人受聘僱從事本法第四十六條第一項第一款、第二款、第四款至第六款規定之工作,其工作資格應符合本標準規定。 第 2-1 條 第 3 條 (刪除)
Thumbnail
avatar
人資很重要 -【夢想 政在路上】
202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