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過去的工作五告衰小,起運的時候來了,該怎麼做?

以前的工作狀況
原來工作狀況比較偏向,你需要好好保護你自己,會有人跟你搶東西或者是你的位置或者是有人侵犯了你的空間或者是有同事想佔你便宜之類的或是有人欺騙,你可能會想要小小掙扎一下,但是你的對手都太強大。
現在給你的建議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因為你的好運就快要來了,你要相信自己,然後對自己發出一些祈求,包括你以前讓你受傷的健康跟心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將你體內能量流動,才有幫助你的工作,你如果有好好照顧自己的受創心靈跟你的健康,對自己有信心的話,就會在工作上會有一些新的流動跟創造力,你也可以好好發揮自己的長處,你要發光發熱時間已經快到,只不過你要先有信心,且好好照顧身體、照顧心靈,以前感受到傷害的都是以前的事情,以前被欺負就算了,現在已經是現在,好好的照顧自己,你就會你好好的讓自己的能量流動,然後有創新,你的表現也會被欣賞,牌卡也顯示你身邊其實有一些指導靈跟天使會幫你,所以你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牌卡也暗示,你其實你身體很好,只不過你可能自己以為你身體不好,可能是原本是因為之前工作量太累,所以讓會有一種就是假象,讓自己產生的誤以為。
牌卡暗示,現在就是療癒自己的時刻,你要好好把握,這一點真的是很大功課,你要做到。
未來
顧好自己的心情,心情會影響所有的東西,很多事情都沒想像中的嚴重,但是就是會很後悔、會很害怕、對自己沒信心之類。
未來的牌案是你容易被自己的小我掌控,小我就像小朋友的自己,沒辦法好好掌握你小時候的自己,有時候會跑出來控制,但其實你是一個很有力量,也是一位可以療癒自己的人,所以你中間牌卡給您的建議,一定要做到,健康心靈,然後幫自己祈福祈求安,你也有天使的照顧你,不要被自己也小我掌控這樣子,小我就非常的像小孩子,該好好照顧才對,他是您的一部份。也不是要對她那麼兇啦,你可以當作你也多養了一隻小寶貝狗狗,就是好好照顧妳,好好照顧她,就沒事,妳不會叫他走去一邊邊或一個人在旁邊受傷,她會很難過,因為他也是你的一部分,小我會影響你,讓你工作狀況不好,也會讓你身體狀況不好,有的讓你覺得自己的心靈受創,所以你的小我跟你的自己的自我療癒能力在拉扯,你看你要支持誰?或者是說,你可以當中間的協調者,中間牌卡在暗示你有療癒能力了,所以你要相信自己,你如果站到小我那邊去的話,就有可能外在狀況不會很好囉,這樣有可能就沒辦法支持你的工作,站錯邊、或走走停停,不讓自己平衡,會失衡,會覆水難收,所以其實都是一些自我的掙扎,並不是工作的關係。
健康也是想像的,但是現在就是順勢療癒跟運氣來了,好好照顧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塔羅占卜:我心中的願望會實現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我心中的願望會實現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A: 節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4-06-01
塔羅占卜:對方有什麼事情正瞞著我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對方有什麼事情正瞞著我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4-05-29
【塔羅占卜(1)】【塔羅占卜(1)】     「塔羅牌」就是個工具,用來連接答案和你我的工具,不需要披上太多神秘色彩,但是相對也不能完全沒有儀式感,很多時候有所求的人們,只是差臨門一腳就可以下定決心,但是這一步可能可以卡關一輩子,而解牌人,就需要擔任這個角色,陪著大家走過即可,不用擔當救世主,也絕不會是救世主。
Thumbnail
avatar
Yi
2024-05-22
塔羅占卜:這次的計劃會進行順利嗎?(無時間限制) 塔羅占卜:這次的計劃會進行順利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1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4-02-23
塔羅占卜:這次的考驗我可以順利通過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這次的考驗我可以順利通過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1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12-23
時事占卜ep.6 18歲公民權會通過嗎?黑貓塔羅今天精神還不錯,想說趁著還沒到午夜前,最後來測一下『18歲公民權公投會通過嗎?』,據說通過人數需要有962萬同意(有效同意票超過選舉人數半數),我個人覺得這個門檻有點高啦XD 如果明天投票率大概6成,那去投票的人要有超過8成以上都投同意票才有機會過關,用塔羅抽牌的結果是:聖杯2、圓盤Ace、藝術(底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2-11-25
【塔羅占卜】目前的工作適合繼續做下去嗎? 隨著時序漸漸進入年底,很多上班族開始考慮是否該轉職,換個更好的工作?還是在現在的工作崗位繼續待下去? 轉職是每個人在職涯中都會面臨的抉擇,如果你也正在為要不要換工作而憂心忡忡,面對目前的工作「該繼續」還是「該離去」而猶豫不決。 對目前的工作感到迷惘,徘徊在抉擇十字路口的你,放鬆你的心情,選擇
Thumbnail
avatar
艾秘密
2020-11-26
[塔羅占卜]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目前這份工作對我的意義?這份工作對我的意義? 默想占卜的問題,憑直覺從A,B,C,D選一張牌,再往下看妳選的牌要告訴妳的訊息。
Thumbnail
avatar
哲學女子的塔羅占卜
2019-08-30
[塔羅占卜] 心儀的他想告訴我什麼卻沒說出口呢?他對我是什麼想法呢? 默想著他的名字或他的臉,憑直覺選一張牌,再往下看妳選的著張牌要告訴妳的訊息。
Thumbnail
avatar
哲學女子的塔羅占卜
2019-08-16
塔羅占卜_我有萬人迷的潛力嗎?你想當萬人迷嗎? 還是你就是個萬人迷呢? 當萬人迷好還是不好? 受很多人矚目 捧在手心 應該很幸福啊 怎會不好? 是這樣嗎? 有時候太過受矚目 都不能做壞事??? 一舉一動 都被人注意 其實有時候也頗
Thumbnail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18-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