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開啟我的保養之路

2021/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小部分的保養品們
從高中時期的雀斑妹子到至今保養年資已經逾20年載,直至今年以前都不知道保養品對我的功用是什麼,總覺得不抹好像不行,抹了也沒啥感覺,用遍了各種產品要我說個心得就只有"無感"二個字,但我還是持續的花錢買、持續的抹。
年初時開始研究"肌斷食"認真到還看了3-4本書,某天突然被一個想法敲醒:我明明就是個皮膚機能先天不足的人,就算肌斷食皮膚也不會恢復健康,我幹嘛肌斷食。
而我是個不流汗的人,從小全身皮膚就很乾燥,脫個褲子還會雪花紛飛(皮屑),這是基因造成的膚質,肌斷食是先天皮膚好被後天的外力給搞爛適合的方法,跟我一點都不合適呀!但我還是認真試了幾周皮膚真的沒有變,一樣像個老鼠皮膚質。
自從3月開始戴牙套後發現法令紋變深了,不得不面對抗老議題,挽救我的法令線,已經不像年輕妹子一樣膠原蛋白這麼豐富,嘴巴怎麼張、皮膚怎麼拉扯都會回彈回來;還去參加一場親戚喜宴,被許久沒看到的親戚用浮誇的表情跟言語說:「你怎都沒變,太誇張了」。一邊帶著很爽的心情,一邊看著老很多的親戚們,更下定決心要好好保養。
今年從開架用到專櫃、年頭用到年尾,直到用到Darphin深海系列乳霜才看到膚質的改善,開始沉迷於各專櫃的抗老保養品,之後會陸續將我用過或試用過的感受寫出來。
第一篇文章就介紹到此了~
小雞仔
小雞仔
我喜歡買東西,也會沉迷於物品上,但都不長久,典型的三分鐘熱度。 追求極簡主義,在極簡與物品中尋找自己的平衡。 在這邊記錄我使用東西的心得、分享各種議題看法、偶爾分享點職場趣事~ 文思泉湧時就多寫一點、江郎才盡(發懶)時就不寫,沒有固定發文時間。 沒有上過寫作班,覺得有興趣就看,覺得寫的爛就不要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